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领先同级配置,柯珞克让驾乘更舒适,比探歌还大一圈

2020年08月16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

柯珞克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成员,该车搭载领先同级配置,树立德系SUV价值标杆,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相比之下,同级车当中的探歌,却表现得较为一般。

据了解,柯珞克的出生背景比较独特,它来自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而来,熟悉MQB平台的朋友都知道,这是大众集团的核心平台,堪称是大众汽车平台的最强版。

除了有MQB平台作保障之外,柯珞克的工艺技术也同样表现出色,这款车出自德系工业4.0级标杆工厂,空腔注蜡、一体成型钢板、激光焊接等高端技术一应俱全。为了确保出行安全,该车还采用了整体冲压成形的工艺,可有效加固车身强度,同时也能够带来更为不错的美观性。而探歌在这方面和柯珞克一致,实力背景也算不错。

车身尺寸上,柯珞克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2688mm,能够带来更为舒适的空间。其中,2688mm的超长轴距,可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乘坐空间,这个尺寸比探歌的4318/1819/1582mm的尺寸还要大一圈,外观上,柯珞克采用了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这也是斯柯达比较经典的设计方案了,辨识度很高,在细节方面通过双格栅条和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并搭配飞箭式高腰线、以及潮流感的分体式大灯、方形外扩式轮罩、立体感的尾部等,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相比较来说,探歌的外观中规中矩,整体显得老成。

而在配置上,柯珞克是13万级合资SUV中,唯一配备12向一体式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的车型,同时也是唯一配备无钥匙进入的车型。另外,它也是14万合资SUV中唯一配备 ACC 自适应巡航,对于用户来说,在同级车型,柯珞克可以花最少的价格,享受更好的体验。而探歌的配置就没那么丰富了,中控屏搭载的是一块8英寸的屏幕,功能也不是特别多。

总结:柯珞克源自德系技术打造,它除了可为用户提供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之外,还配备了丰富的配置,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它的出现能让驾乘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出行环境,必然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