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搭载越级配置,德系SUV价值标杆,探歌在它面前都佩服

2020年08月16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

一款汽车好不好,它的配置起到了关键作用。在15万级别的SUV车型当中,很多人都会选择纠结柯珞克和探歌这两款车型,然而从两车的对比来看,柯珞克搭载了诸多越级配置,作为竞品车型探歌来说,显然是处于劣势的。接下来,我们就以柯珞克和探歌这两款车型进行比较。

价格上,柯珞克为14.99万元智行豪华,是目前主销车型,而探歌舒适型在优惠后的价格为15.38万,两车价格相差近4千元,很显然,在价格上,柯珞克占了一定的优势。毕竟,近4千元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那可是一个月的生活费啊。

尽管在价格方面,柯珞克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柯珞克不会因为价格低,而减配。柯珞克源自德系品质匠心打造而言,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这款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使用了激光焊接技术、一体成型钢板、2010水性漆工艺等德系技术,它的造车水平已经达到了豪车的标准。而探歌虽然也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但它的综合实力并没有那么好。

配置上,柯珞克提供了13万德系唯一配备无钥匙进入、12向一体式运动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另外还配备了14万同级唯一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其中,ACC自适应巡航在车速低于160km/h的情况下,根据路况自动调整车速、以及采取制动,最大限度的保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相比之下,探歌却没有这些配置,对于汽车用户来说并不友好。

此外,在全景天窗这个配置上,柯珞克的尺寸比较大,面积为1.17㎡,而探歌的面积则为0.6㎡,采光性和视野方面,相比柯珞克会差了很多。

总结:柯珞克和探歌同样都是来自合资车,但是柯珞克在价格占优的情况下,配备了不少越级配置,在这种情况下,逍客明显不占上风,此外,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大家更喜欢柯珞克提供的大面积全景天窗,相信在面对这两款车型时,大家的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