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021款长安CS75PLUS来了,能否硬刚哈弗H6?

2020年08月1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唯一能对哈弗H6造成威胁的就是长安CS75 PLUS了,但是呢苦苦追赶哈弗H6几个月的长安CS75 PLUS始终没能超越,这也导致很多网友在车卖场的文章下边评论“长安CS75 PLUS实际上早已经超越了哈弗H6只不过是因为动力不足”、“如果长安CS75 PLUS和哈弗H6一样的价格早就超越了”等等,车卖场想说的没有如果,而我们也不认为长安CS75 PLUS存在什么产能不足的问题,没有超越就是没有超越哪里来的那么多借口。

车卖场曾经说过7月份是长安CS75 PLUS最后的机会,伴随着全新第二代哈弗H6的改款以及即将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同堂销售,那么长安CS 75PLUS想要超越也将难上加难,这或许也是这次长安CS75 PLUS改款的原因吧,来看看这次全新长安CS75 PLUS有哪些改动。

外观方面由于是小改款所以没什么变化,最主要的是这个雷克萨斯外观也还是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外观没边就是增加了原子灰车漆车型供选择。

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除了吉利汽车绝大多数自主品牌都是喜欢加量不加价的,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升级了黑色运动座椅、车载微信、无线充电、18寸轮毂等。

动力方面全新2021款长安CS75 PLUS预计不会有什么变化,依旧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1kW,最大扭矩265N.m/360N.m,传动系统匹配6AT/8AT变速箱,但愿动力没有虚标吧。

售价层面如果长安CS75 PLUS真的打算和哈弗H6一决雌雄的话,那么估计售价应该不会上涨,毕竟价格再上涨没准销量还会下滑呢。全新2021款长安CS75 PLUS和哈弗H6你会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