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基于MQB平台打造,这才是德系SUV价值标杆,探歌羡慕它

2020年08月16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

柯珞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源自德系品质,其出色的表现更是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而同样是来自大众MQB平台的探歌,非常羡慕柯珞克。

首先,柯珞克的外观造型设计十分突出,该车延续了Vis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使用了水晶切割的家族语言,直瀑式前脸、下方扁平的双出排气、飞箭式高腰线和方形外扩式轮罩等设计,都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此外,该车的C型LED尾灯,运动感十足,配备圆润的尾部,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探歌外观中规中矩,显得比较老气。

其次,柯珞克提供了一套强劲的动力系统,该车搭载了一台和奥迪A3一样的发动机,型号为1.4T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对应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动力,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柯珞克在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9L。探歌同样也是这套动力系统,然而它的操控却没有柯珞克来的出色。

最后,柯珞克在配置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该车全系标配包括数字式倒车雷达,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前后空气动力无骨雨刮,TPMS胎压监测系统、制动能量回收和智能疲劳提醒功能等8大配置,同时还提供了一套领先的斑马智行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完成语音互动、WI-FI、导航、多媒体等功能,同时还支持包括听伴电台、酷我音乐等第三方软件,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提供的斑马智行系统内置的是高德地图,可支持手机端和车机端相互组队,完全取代了手机,大大提高的出行的安全性。相比之下,探歌的配置就显得很一般了,它只搭载了8英寸屏,功能也很少。

总结:柯珞克基于MQB平台打造,它为用户提供了时尚的外观造型、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出行舒适性,相信这款车也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