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推出8X8的8轮越野救护车,网友:毛子造的车确实够狠

2020年08月16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潮车行天下

俄罗斯推出8X8的8轮越野救护车,网友:毛子造的车确实够狠!

实用暴力美学,8X8的救护车见过没?俄罗斯汽车制造厂推出的Avtoros Shaman 就是这样一只爬行怪兽,有了它,妈妈再也不要担心你的救护车被挡道了,可以一路横冲直撞,为你开辟一条生命之路。很多网友看到这台变态的救护车后直呼:毛子造的车确实够狠!

如果你认为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6还不足以应付沼泽和沼泽,或许西伯利亚征服者8x8 ATV可以,但它却不是来自像梅赛德斯这样的国际大厂。它由俄罗斯卡车制造商制造。顾名思义,Avtoros Shaman可以让你的征服世界上的任何地形,沼泽、极地、雪地亦或是各种陡峭的地形都不在话下。

其实很早便有关注这款车,可无奈此车实在是太小众,还是特种车辆,稀有程度和大保健前几天试的那个巨型矿用自卸车NTE330有的一拼。而且,这车国内外相关资料少的可怜,写作难度较大。翻墙去找了资料,发现公开资料里的干货也不多,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写,姑且算是情怀吧!其实,主要原因是个人比较喜欢毛子的暴力美学产物,同时感觉这么牛逼的车非常有必要给大家看看。

说到毛子的车,你们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印象是神马?GAZ-694×4吉普车,话说这车我们国内PLA有装备过,据说还是212的爹!第一印象——萌萌哒。Ural-4320(乌拉尔4320)6×6卡车 第一印象——这车超MAN的有木有?MAZ -537(玛兹537)8X8军卡 第一印象——被萌了一脸。BAZ-5921(布良斯克5921)三轴全地形车 第一印象——这奇葩是外星人设计的吧!BAZ-6950(布良斯克6950)8X8军卡 第一印象——这车真的超囧。最近几年,毛子军卡风格基本上比较正常了,因为欧洲那些军卡厂商被毛子带坏了。

主角西伯利亚征服者Avtoros Shaman 8x8 ATV(名字略长)闪亮登场,制造商: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 发动机放置形式:前部纵置 燃油类型:柴油 喷射类型:电控共轨喷射 气缸数:4 气缸排布:直列四缸 废气处理:选择性催化还原 冷启动类型:带节温器的启动装置 冷却系统:水冷。

最大功率:125千瓦 最大马力:170马力(3500转) 扭矩:400扭米 涡轮增压类型:可变截面涡轮增压。西伯利亚征服者装备有封闭式框架,用以保护传动部件。其装备有独立悬架的车轮保证了它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而且,8x8底盘提供了其良好的公路行驶稳定性。

说实话,这辆车最牛逼之处在于它的转向系统,狂拽酷炫屌炸天的节奏,只有前四个车轮转向的巡航或公路模式。越野模式,带主动后轮转向。在该模式中,前组和后组的车轮以相反的方向转向,从而提供更紧的转弯半径。最终的螃蟹模式。

所有八个车轮沿相同的方向转向,从而允许车辆侧向移动,如螃蟹一般。西伯利亚征服者满满科技感的中控,这块应该是控制分动和差速系统的。空调调节,多功能影音系统,大灯调节,还有大公共风格的8个按键。

仪表透露出了它真正的身份,毛子的暴力美学。西伯利亚征服者装配的螺旋桨赋予了其一定的航渡能力,航渡速度为4.3英里/小时。从理论上来说,西伯利亚征服者的气密框架是不会漏水的,但为了安全起见,厂方给配备了台高性能水泵(每分钟抽出高达200升)。西伯利亚征服者配备的低压轮胎可以容易穿过沼泽,苔原,河流,浅水湖泊等恶劣地段。

西伯利亚征服者Avtoros Shaman 8x8 ATV的外观,西伯利亚征服者主要尺寸一览。极致的外观,回头率100%,强大的囚水性能,侧面看超唯美,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侧面造型毫无流线型可言,驾驶座位于驾驶舱正中, 三块大屏风挡提供了足够充裕的视野。

西伯利亚征服者Avtoros Shaman 8x8 ATV的内饰(两个字,帅炸!)。直观和方便的各种配置,注意!这车是手动挡。驾驶员座椅在三维空间完全可调,在长途旅行时更为舒适,扶手类似于路虎的舰长式座椅。主驾驶席照,有种大公共的既视感,西伯利亚征服者为乘客和司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度。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足够大的空间确保了每个人的舒适性。另外, 每个座椅都是一个单独的可调节座椅,且配有三点式安全带。氛围灯开启了以后感觉还行,黑色包皮的是枪盒兼扶手箱。像不像运兵车,可载人,也可小憩。

西伯利亚征服者Avtoros Shaman 8x8 ATV的长度:6300mm 宽度:2500mm 高度:2700mm 最大速度:44英里/小时 最小速度:1.2英里/小时 最大水上速度:4.3英里/小时 整备质量:4800公斤 硬地形上最大载荷:1500公斤 软地形上最大载荷:1000公斤 最大爬坡角度:45° 燃油类型:柴油 油箱容量:260 L 燃油消耗:25升/100公里 变速箱:6速手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