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反击的号角来了?下半年将上4款重磅新车!

2020年08月16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

相比日系与德系品牌超高人气和充足后劲,韩系车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冲劲并不算强。曾大街小巷卖爆款的韩系车型,如今都面临了换代的关头。所以,对于韩系车来说,该发力的时刻到了。

所以在今年下半年,无论是现代还起亚,不分轿车、SUV,也不分国产、进口,韩系车都做了“安排”。那么接下来,茶哥就来介绍这几款将要上市的重磅韩系车,如果你是韩系车的铁粉,可千万要留意了哦。

01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已上市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索纳塔对于韩系车而言,就如同帕萨特对于德系车的地位一般,是图腾般的存在。曾经的索纳塔依赖出色的硬实力和性价比,以及一些超前的配置,成功在国内开拓了一片市场,是韩系B级车的基石产品。

由于前一代的索纳塔产品力已经无法跟上市场风向,第十代的索纳塔早已是呼之欲出,但由于现代的新车规划以及疫情等因素,索纳塔10一直等到了今年的7月份才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的索纳塔也同样顺应潮流的走上了激进、运动的设计道路,延续了菲斯塔身上的鲶鱼式大嘴设计,再加上1.5T/2.0T的出色动力供给,索纳塔对得起自身激进的外观。不过索纳塔的杀手锏,还是它的性价比,全新索纳塔16.18-20.58万元的官方价格,再配上一定的终端优惠的话,竞争力将会十分强。

02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凯酷-9月上市

曾经的起亚K5也是“街车”,当年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炫酷的外观/轮毂的设计,笼络了一大批拥趸。到了2020年,全新K5凯酷再次出现在人们眼前,让人熟悉却又有点陌生。

和索纳塔出自同一平台——i-GMP平台的K5,基本的性能特质也会和索纳塔趋同,而不同的方面则是设计概念,如果说索纳塔是张扬的激进,那么K5凯酷的外观设计会更加地“酷”。不过两者的方向是一致的,那便是尽其所能地变得年轻、运动。如果起亚对K5凯酷定价策略像以往一样,那么K5凯酷的性价比也会如以往一样出色。

03

现代帕里斯蒂-第四季度上市

除了两款重磅的看家B级车之外,其实现代还将要尝试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一台7座的中大型SUV。就在前几天,现代汽车也已经官宣了这一消息。这款车型的名字可能对于非韩系的死忠粉来说,并不是很熟悉,其实这款车型的历史并不算长,它是现代在2018年推出一款中大型SUV,英文名为“PALISADE”,确定将平行进口引入国内之后,中文名定为帕里斯帝。

在外观方面,帕里斯帝的风格是十分硬派的,新车长宽高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引入后将与昂科旗、途昂等车型展开对位。动力方面,平行进口引入中国市场的帕里斯帝搭载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4

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10月上市

除了这些中高级、旗舰级产品之外,现代的紧凑级代表作伊兰特也将迎来换代。新车的外观设计会比索纳塔来的更加地激进,各种线条勾勒十分明显,俨然可以称得上是A级车当中激进的代名词。

在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申报了1.5L的自然吸气和1.4T两种动力版本,整体的动力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4680*1810*1415mm的车身尺寸也算是中上流,如果伊兰特的外观能够对的上国人的胃口,相信搭配不错的性价比之后,伊兰特是能够和德系日系的主流A级车相抗衡的。

茶哥之言:

虽然韩系车近两年的脚步放慢了,但是后劲却不缺乏。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这四款重磅车型,都是十分有战略意义的。如若这几款车型能够经历得住市场的考验,相信韩系车还能够重新走回往日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