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MPV销量排行榜:传祺GM8同比增长最高,合资车型仅三款入榜

2020年08月16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

刚刚发布完7月SUV销量排行榜没多久,就看到网友留言说,MPV篇呢?最近刚刚从一家三口升级为一家四口想换一辆MPV车型。

别着急,今天就和大家来看一下7月份MPV车型排行榜前十,看看都有哪些车型登榜,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呢?

根据乘联会公布排行榜前十的最新数据,仍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合资车型仅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和本田奥德赛三款车型登榜。

五菱宏光一直是MPV界的“扛把子”,长期稳居第一名的位置,在7月份销量达26413辆,同比上升17.3%。五菱宏光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越来越年轻化,而且亲民的价格、灵活多用的空间设计受到很多创业人士的青睐。

排名第二的是别克GL8,7月份的销量达15251辆,作为一款高端MPV车型,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和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吸粉无数。如果作为家庭用车的话,从价位和油耗来看就显得奢侈了很多。

宝骏家族旗下的两款车型宝骏730和宝骏RM-5成功登入排行榜前十,在7月份的销量分别为4661辆和3212辆,分贝排名在第三名和第十名。第五名是东风风行,在7月份的销量为4439辆,同比增长26%,从销量和排名来看,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亲民的价格和实用性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排名第五名和第七名均是本田旗下的车型,分别为本田艾力绅和本田奥德赛,在7月份的销量分别为3744辆和3611辆,作为本田旗下两款的得力干将,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内饰设计尽显豪华,很适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广汽传祺旗下传祺GM6和传祺GM8成功登榜前十,在7月份的销量分别为3687辆和3569辆,排名分别为第六名和第八名。 吉利嘉际作为吉利家族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在7月份的销量为3250辆,排名第九名。吉利嘉际可以说是MPV中的一批黑马,从上市起就给同级车型带来很大的竞争力,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科技化设计都领先同级车型,期待在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总结:

从排行榜前十来看,仍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合资品牌仅三款入榜,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8成为了7月份同比增长最高的车型,而之前一直出现在排行榜前十的宝骏360,在7月份无缘排行榜前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