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引前进的方向 Polestar极星计划独立上市

2020年08月16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Polestar极星有望于未来独立上市的消息。Polestar极星这个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打造的纯电动车品牌,虽然目前只有两款车型,但是依托吉利雄厚的资本和沃尔沃强大的技术,Polestar计划走得更远。

该品牌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公司对于自身中长期发展的目标非常明确,未来就是向IPO和股市敞开大门,自2019年1月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已经明确表示Polestar极星可以公开上市以来,Polestar已经将上市作为未来发展中的一个重要目标。

对于Polestar极星来说,现阶段的重点是推出Polestar 2车型,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让这款车型在中国、美国以及欧洲市场的销量超过50000辆。目前的进度是,Polestar 2已经在7月22日开启了国内市场的交付工作,欧洲市场也于7月29日开启交付,不久之后美国市场的交付工作也将正式开启。

Polestar 2

Polestar 2首位欧洲车主Sture Stensson(右)

作为Polestar极星品牌目前的主力车型,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轿车的Polestar 2将与特斯拉Model 3形成直接竞争的关系。未来Polestar极星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其中包括借鉴Precept概念车的Polestar 3,新车有望于2021年内发布。

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

编辑点评:

电动化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品牌投身到这一领域,其中不仅有新势力造车品牌,也有传统造车企业。中国品牌方面,蔚来、理想、小鹏和威马等已经上市或者在推进上市的相关事宜,作为有着更雄厚实力的Polestar极星也表现出同样的诉求,这个脱胎于传统造车企业的电动车品牌未来将何去何从,还需要更多产品投入到使用中以后才能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