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全新CX-4上市,“马粉”最高优惠1万,新增多项配置

2020年08月16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马自达是一个偏执狂,在研发的道路上绝不妥协。那么马自达粉可能也是最执着的粉丝,支持马自达绝不动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粉丝对马自达的偏爱并非没有回报。在2021款全新MAZDA CX-4售价区间为14.88万元——21.58万元的基础上,一汽马自达特别设立马粉价,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后的起售价为13.88万元。(相比娱乐圈的明星们发个自拍就算是给粉丝的福利,一汽马自达这一做法显得实在很多……)

另外,此次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宣布2021款全新MAZDA CX-4上市也颇具新意。众所周知,马自达的拥趸很多,走心营销一直是马自达的长处。以三个不同年龄段的车主故事作为引子,引起不同年龄层目标用户的共鸣,更好的将MAZDA CX-4所倡导的“走自己的路”的价值观娓娓道来。

回到产品本身,我们来看看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平均增配8800元的2021款全新MAZDA CX-4都有哪些升级?

科技配置升级,入门车型诚意足

价格保持不变,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全新MAZDA CX-4的外观变化也不明显,主要升级还是集中在配置方面,尤其是科技安全装备。

比如,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

比如,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次低配的配置丰富了不少,相当于入门版车型的门槛降低,对于预算不充足的年轻人更加友好。

轱辘哥对比后发现,价格相差4000元,次低配比乞丐版车型多出不少配置。包括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钥匙遥控开关车窗、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及一触式升降等,可见蓝天活力版性价比更高,相对来说更值得推荐。

如果是高配玩家,那么不妨考虑售价为19.58万元的次顶配车型。这款车型配有19寸轮毂,还有BOSE音响系统、彩色平视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换挡拨片、前方预警碰撞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更为重要的是,次顶配车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和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配合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更高的驾驶乐趣,感受“人马合一”。

轿跑SUV越来越多,MAZDA CX-4还有优势吗?

2016年,一台兼顾轿车与SUV优势的轿跑SUV 马自达CX-4横空出世,从此便刮起了国内家用轿跑SUV的新热潮。CX-4上市四年多的时间内,累计车主超过25万名,说明消费者对其认可度颇高。

特别是眼光更为挑剔的年轻车主,他们对造型优美、外观个性,且创新性到来的CX-4尤为青睐。尽管这几年自主品牌或一些合资品牌陆续推出轿跑SUV,但比例十分完美的CX-4仍然是无法超越的。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马自达设计师的功力,CX-4的外观放到今天完全不过时,魂动设计语言似乎有一股魔力将人的注意力牢牢地吸引过去。总而言之,第一个吃螃蟹的CX-4已然成为经典。

另一方面,相对小众的轿跑SUV在年轻消费者的带动下越来越“香”,以致于有更多品牌选择推出轿跑SUV车型,这也意味着CX-4的挑战者越来越多。此外,传统的紧凑型SUV如日产逍客、本田CR-V等也是其对手。

种种因素下,2021款全新MAZDA CX-4选择了提升科技配置增强其产品力。再加上其颜值优势和驾控优势,有望进一步博得年轻用户的青睐,以及将部分注重性价比的潜在买家吸引过来。

四年前,看好MAZDA CX-4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款小众车型,注定不会成为大众的选择。但CX-4用越来越高的出街率和好的产品口碑证明了自己,也为SUV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车型选择。正如MAZDA CX-4的独特魅力——天生就是一款独特的走自己的路的车,懂的人自然懂!

【最新一期申报图】

【恒大造车创下行业最速】

【轱辘试驾 | 全新奔驰GL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