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日系B级车,扭矩380N·m,6.4秒破百,迈腾君越都不是对手

2020年08月16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

在人们的印象中,天籁是舒适性最出色的日系B级车,可如若你只是将之定义为舒适型家轿,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真要玩起性能,它不会谁给任何一款以运动为噱头的车型。

有这样的自信,一方面是源于强大的VC-TURBO超变擎2.0T发动机,账面数据达到185kW/252Ps/380N·m,匹配高效的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6.4秒左右,足矣迈入性能轿跑的行列。就性能而言,搭载VC-TURBO超变擎的天籁,是30万级合资B级车的最强者之一。

因此坐上天籁的驾驶席,大家的想法可能和我一样:来一次速度与激情!

此次东风日产天籁纵擎体验季——2020款天籁福州站活动地点是在福建省船政文化景区,这里有5个体验项目,其中直线加速+紧急制动、S弯绕桩环节、循迹性测试、综合路况现场测试是什么可以切身体验的。

不得不承认,VC-TURBO超变擎的爆发力确实是强劲,深踩油门后车辆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推背感极为明显,就爆发力而言,天籁着实胜过迈腾、君越等同级2.0T车型。特别是在综合道路试驾环节,那是一个坡度较大且狭窄的环山公路,一路上得面对2个回头弯,加之上行的状态下,多多少少会造成视角受限。但天籁的转向阻尼和悬挂反馈都切当正好,让我们的手和身体清晰感受到道路的这款和走向,心随意动,人车合一,好不惬意。

与此同时,在ProPILOT超智驾环节,我们很好的体会到东风日产智行科技的魅力,功能启动后,车辆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我们只要握稳方向盘,保持好车距就行,其他的,车载电脑都能帮忙解决,轻松便捷。

是的,本次 “天籁纵擎体验季”福州站,通过直接、生动、有效的方式,把东风日产的企业文化2.0——“More for Good,创进未来,乐享美好”的全新文化定位,以及“人·车·生活”的全新愿景及内涵,跟来宾们进行了完整的沟通和诠释。

作为最受欢迎的日系合资品牌,东风日产企业2.0文化中,把“人·车·生活”从单向的产品聚焦,扩大到以智能化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以构建绿色、舒适的“人·车·生活”生态圈。而此次“天籁纵擎体验季”福州站,这通过直接、生动、有效的方式,东风日产的企业文化2.0——“More for Good,创进未来,乐享美好”的全新文化定位,以及“人·车·生活”的全新愿景及内涵,好友最前卫的VC-TURBO超变擎、ProPILOT 超智驾技术优势,完美出现在我们眼前。

至于这次活动的主角——第七代天籁,它也必将凭借过人的优势和细分最强的性能和舒适性,在未来的竞争中创造新的好成绩,写下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