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豪车市场中 奥迪A6L又是老大 奔驰E“战胜”奔驰C

2020年08月16日 20:49:03
分享到:
来源:

都说2020年的汽车市场,是因为豪华车在“续命”。在其他品牌争抢哭惨的时候,豪华车市场倒是一枝独秀,连续几个月来销量暴涨。到了8月中旬,乘联会又一轮成绩的公布,看看这个月的豪华轿车中,谁又上榜了。

毫无意外的第一名

对于奥迪A6L的夺冠,想必在经历了5月份接近百分百的增长,6月份更是超过百分之二百的暴增,到了7月份看到TA还稳坐老大位置,真是一点都不奇怪了。2020年7月份,奥迪A6L的销量达到17232辆,同比增长71.5%。

奥迪已经连续成功3个月了,这真还是汽车圈的那个真理——奥迪上市贵,一旦降价那就是开始走量的时候。奥迪A6L在全新换代之后,价格一度坚挺,所以很多人都在观望。现在很多地区的价格都在走低,再加上新产品的产品力,这款车全系标配主动刹车、倒车雷达/影像、真皮方向盘/座椅的配置,如果只是在30万出头的价格(优惠之后),同级别中还算是不错。

不到1000辆差别的第二名

宝马5系站在榜单的第二名,是16477辆的成绩,同比23.1%的增长。这应该是在换代之前的“甩卖”行为。5月22日国家工信部就公布了第333批新车申报信息,而2021款的宝马5系汽油版本以及插电混动版本的TA,预计在2020年10月份上市。看看现在的日历,就知道为什么这个月宝马5系卖得这么好了。

终于打败千年老三

这一次的榜单上面,奔驰E级算是长脸了。之前一直都要位居在自家兄弟奔驰C级后面的TA,7月份的成绩不错,成功占到了榜单的第三名,这之前,这个位置一般都是奔驰C级的。

不过就算是奔驰E级成功占据第三名的位置,也不得不说,目前看到的情况是奔驰在7月份的增速放缓,不知道是不是都在等待着奔驰E级和奔驰C级的全新换代。

大幅下降的沃尔沃品牌

沃尔沃的2019年,可谓是大放异彩,结果到了2020年,这款车好像就被打回了原型。原本也是定位于二线豪车的凯迪拉克都实现了正增长,但是沃尔沃S90在自己的共振问题之上,已经离二线豪车的顶端越来越远了。

鬼扯:如果你不是为了情怀去买车,那么你就一定要看看每个月的销量榜。看看中国的豪车市场,还是BBA的德系天下,并且这些车也都在努力的更新换代改款,而二线豪车的市场中,就没有那么走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