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销量不行?你想多了,闷声发大财的车都有哪些?

2020年08月16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

所谓的闷声发大财,是指有时候不说话不张扬,却能够较好的维护保障自己的利益。也可解释为:避免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避免让别人看到自己赚得的利益,而让别人眼红、妒忌或者羡慕。

用它来形容人的行为作风可以,形容某些车型同样合适,所谓闷声发大财的车型,就是在媒体口中提及率、热度都比较低,一些存在感很弱的车。但它们实际销量却远超我们想象,让人刮目相看。今天,懂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闷声发大财的车型都有哪些,你以为这些车销量不行?你想多了。

东风日产-骐达

你要在前几年说,骐达也属于闷声发大财的车,懂哥肯定是不同意的,那时候的骐达确实卖得红红火火,在大街上也随处可见。而近几年,随着合资品牌车型竞争日趋激烈,加上骐达已经有将近9年时间没换代,不知道的人包括懂哥自己,还以为骐达已经停产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骐达6月销量居然还能卖出5570台,再翻翻它上一年的销量榜单,基本每个月都是5千以上的销量成绩,你说它是不是闷声发大财的车型?

吉利汽车-远景X3

懂哥在10万价位里,最喜欢给大家推荐的SUV就是吉利缤越,确实,在这个价位缤越给到你的体验感是数一数二的,2019年月均上万以上的销量成绩,也证明它的实力所在。而令我觉得诧异的是,比缤越热度低很多的远景X3,卖得居然也不错。在6月SUV销量榜上,远景X3卖出7230台的成绩,上半年的月均销量也将近6000台。除了定位很高的星越以外,吉利似乎没有不好卖的SUV。

广汽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虽然是懂车粉丝后台大家问得比较多的车型,但在众多媒体人口中,却是甚少提及的一款SUV,实际上欧蓝德的销量也挺不错,6月份一共卖出4253台,对于一款上市多年的SUV来说,属实不易。我觉得欧蓝德卖得这么好,最大的原因在于价格,现在欧蓝德优惠后最低裸车价也只要14万出头,就可以买一台空间够大、质量口碑都不差的合资SUV,相比同尺寸的竞争对手要便宜一大截,即便是它的产品力表现已经有些跟不上了,但抵不住它便宜啊。由此看来,也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没有不香的车,只有不香的价格。

长安福特-领界

福特销量最好的SUV,不是锐际也不是锐界,而是领界。领界6月份销量为5219台,比锐际还要高出2000多台。实际上,懂车的朋友都知道,领界就是江铃驭胜S330的换壳车,用国产车技术卖合资车的价格,销量居然还不差,真的是闷声大发财啊!不过有一说一,懂哥前段时间才开过领界,说实话不怎么好开,同价位买SUV就别考虑它了。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谁说韩系车现在在国内混不下去了,你看起亚智跑就混得很不错,6月份的销量达到了9001台,比很多国产SUV都要卖得多,这款SUV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对于这个销量成绩其实并不惊讶。除了智跑以外,今年上半年月均卖出3309台的焕驰,也顶起了起亚销量半边天,这是一款提及率非常低的车。卖得好原因嘛,无它,就是便宜,最低4万多就有交易,再搞个36期免息贷款,四舍五入约等于白嫖。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你没看错,说的就是赛欧。在很多人印象中,这是一款推出N年之久的车型了,早就退出了我们的视野。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它的销量依然不赖,上半年每个月基本都能卖出将近2500台,着实让懂哥大吃一惊。不过,懂哥有个疑问,我在网上查赛欧车型已经停售很长时间了,在官网上也找不到赛欧,为什么还有销量呢,难道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