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升级潮来了,这些新车标你可能都不认识

2020年08月16日 21:43:04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你可能已经知道“领克”、“WEY”等新的汽车品牌,却可能对前途、奇点、伽途以及泰克鲁斯腾风等名字还感到比较陌生,它们中有的是新的自主品牌,有的则是其他行业跨界进军汽车圈。

在合资品牌的围剿下,自主品牌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为了新的升级突破,不少品牌开始跨界、又或者是推出高端品牌,“改头换面”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首先要做的工作,比如下面这几款新车标,紧扣市场热点,不知各位对这样的升级持何种态度。

1

岚图

7月17日,东风全新高端品牌“岚图”正式发布。该品牌将专注于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官方称之为“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品牌定位高端和市场定位高端是全新品牌的两个着重点。一同发布的还有岚图品牌Logo,品牌口号为“实力 创见”。

官方介绍,“岚图”谐音“蓝图”,寓意美好的规划和前景;而“岚”是山间清风,代表纯净自然,“图”是谋划图新,代表美好生活蓝图;品牌Logo“以鲲鹏展翅为形,用舒展的双翅,象征实力与创见,创享美好人生蓝图。”

早在2019年4月,东风汽车就成立了“东风h事业部”,致力于打造此次发布的全新高端品牌“岚图”。目前东风集团旗下中国品牌产品价格天花板是14万元,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20-35万元的中高端市场增长迅速,也只有这个价位的市场能承载未来东风集团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成立该事业部乃至于推出该品牌的动机,就在于此。

据悉,岚图已规划了9款全新车型,产品涵盖SUV、MPV等,其中,首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投产并上市。

2

星途

作为奇瑞旗下全新品牌,可能有很多人还不太熟悉,EXEED星途是基于全新的M3X平台开发,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全球同步上市。以国际先锋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以客户为尊的服务为理念,打造全新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

EXEED的名字源于“EXCEED(超越)”,“星途”: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

在自主品牌纷纷向上发力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EXEED星途,从一开始便用国际化标准进行产品开发。值得注意的是,依托奇瑞20多年的正向汽车开发经验以及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品牌沉淀,并通过与集团高端品牌资源共享所积累的高端汽车研发、生产、管理、营销的全产业链经验,EXEED星途已经构建了自己的正向研发体系,技术实力有较深厚的底层支撑。

截至目前,星途已经发布了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星途LX和定位于中型SUV的星途TX两款车系,年内还将会有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星途VX与大家见面。

3

荣威:“R标”、“狮标”

今年5月,荣威“双标战略”正式发布:全新R标作为荣威中高端新能源专属,将带来面向5G时代的智慧出行新选择,以科技兑现想象;新狮标积极部署“年轻化战略”,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深耕传统燃油车领域,做时代的弄潮者。自此,荣威“双标战略”时代全面开启,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为中国品牌崛起赋能。

与此同时,R标旗下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新车将采用华为5G T-Box,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率先在行业内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落地)、荣威ER6(20万以内唯一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的高品质亲民车),新狮标旗下新车荣威RX5 PLUS(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支付宝小程序、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荣威i6 MAX、荣威iM8 concept等多款重磅车型也同步亮相现场。

过去几年里,上汽荣威一直保持着高增长态势,随着全新R标和新狮标的落地,荣威品牌将进一步积聚向上突破的势能,乘着中国品牌崛起之势,成为汽车行业的最强新国潮。

小磕小碰防不胜防,喷漆修复动辄1000块

还要预约、排队,浪费时间

想想都心累……

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介绍

一款原漆修复划痕的神器

——Astree 漆面划痕蜡

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按照不同程度的划痕

带大家实测一番

这款划痕蜡不单单具有去除划痕的作用

针对漆面难以去除的污渍同样有去除效果

更重要的是不会对未受损部分造成损坏

而且本产品适合各种车漆,可放心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