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还是慢慢走上了"歧途"

2020年08月16日 22:38:02
分享到:
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而奔驰S级旗舰级家轿的存在更是说明了一切。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新车内饰官图,从部分细节图来看,基本已经烙听了,那么我们就等待9月份的正式首发吧。

而有着"小号S级"之称的奔驰C级也即将迎来更新升级,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全新一代奔驰C级(W206车型)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首发轿车版本,而双门版、敞篷版和旅行版则会在2021年陆续发布。

目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了,由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和中期改款E级的更新,新一代C级也将会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中网格栅搭配两侧更加精致的大灯组,尤其是两侧雾灯区域的獠牙,更强调了运动氛围。

此外,尺寸方面,国产奔驰C级(代号V206)将会在现款C级2920mm轴距的基础之上继续加长,至2960mm。不仅要秒杀同级别车型,更是超越了进口版奔驰E级标轴的轴距长度。

当然了,内饰的更新完全不亚于外观,而新车不仅外观参考新一代奔驰S级,内饰方面也在向新S级靠拢。首先我们肉眼可见的就是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区域大尺寸的"瀑布屏",科技感十足,另外,还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基于奔驰的MRA2纵置后驱平台下,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搭载2.0T燃油动力和1.5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与此同时,还将会推出全新的PHEV插混版本。

写在最后:果然不出我们所料,继奔驰E级和S级之后,新一代的奔驰C级也悄然走上了"歧途",那么,你们还会接受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