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国内路试谍照曝光,续航有望达到400公里+

2020年08月17日 01:0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还处在重度伪装阶段的奔驰EQB路试谍照流出,通过图片能够很清晰地看到,该车悬挂的国内的路试临时车牌。不难推测该车很有可能就是国产版的EQB车型。

1

1589181866587

▲ 奔驰EQB渲染图

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或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EVA平台进行打造。

3

新车整体造型依旧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线条硬朗,前脸格栅依旧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前大灯组或为全新样式的LED灯组。

2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GLB比较相似,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轮圈采用了低滚阻样式处理。

4

动力及电池相关信息,目前仍为有消息流出,而此前的消息,该车或将与EQA共享动力总成,前后轴都将配备电机。动力电池容量暂时不得知,据2018年底EQB国产化立项时公布的信息来看,国产EQB将搭载型号为EB311的配套动力电池,综合续航里程最大或为4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