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断轴跟质量有关?理想这次发声明了!快来看看怎么说

2020年08月17日 01:06:09
分享到:
来源:

事情还要从这样月的9号说起。8月9号当天,一辆理想ONE在厦门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车子正行驶在霞光东路上,但由于车主驾驶不慎,使得理想ONE以45公里/时的速度与道路中间的隔离桩和水泥隔离桩来了个“亲密接触”,这也造成了道路中间5组金属隔离栏、3跟水泥隔离桩不同程度的损坏及断裂。

1

▲ 事故现场

2

断裂的水泥隔离桩被卷入理想ONE的前悬架部位,最终造成车辆前悬架损坏。事故车辆的照片也能看到左前轮脱落、减震器弹簧也已变形脱落。

autohomecar__ChsEml84oKWAW6nxAAVz3QuQT3Y361

▲ 事故车辆

事故发生之后,理想方面也积极帮忙处理了事故,并为车主申请了临时代步车。

按照正常的流程,这场事故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但是奈何如今网络异常发达,且人人都是“自媒体”,于是事故发生不久后,“理想断轴”的消息就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甚至结论都帮你下好了:质量问题;车企在制造上不太擅长。颇有一种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的既视感。

结论

就连专业机构都要慎之又慎的结论,就这么轻易的出来了,你敢信吗?反正我是不敢。

事故发生之后,理想方面没有做太多说明,不过今天,理想针对此次交通事故,发布了一个声明:

理想

声明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质量没问题,不信来测。

这也算是对目前网上各种不实报道最有力的回击。

其实在邦老师看来,每场交通事故碰撞都有其不可复制的独特性,通过一场交通事故来判断一辆车的好坏是十分不准确的的。而这并不妨碍有些人借此来“黑”某个品牌。或者说,被当成一个热点事件来为自己收割一波关注度。

比如近两年的“五菱五菱宏光战豪车”系列事故,无论是兰博基尼还是劳斯莱斯,在与五菱宏光的事故中都成为了五菱宏光的手下败将。这种新闻的注重点在“新鲜”、“少见”,有一定的话题性。看看就行了,而现实中也不可能有人真的认为五菱宏光的安全性要比售价几百万的豪车更高吧?

所以,大家以后再看到类似的报道,可以直接点关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