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S63e最大马力有望超800Ps 或将明年亮相

2020年08月17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 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S63e车型的相关动力信息。新车或将搭载4.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配图为全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

据外媒报道称,AMG S63e有望成为下一代S级最快的车型,将搭载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03Ps,同时还将匹配了一台最大马力201Ps的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或将超过800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5s。

配图为全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

随着AMG S63e动力信息的曝光,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的动力阵容也逐渐露出水面。其中,除了两款国内不常见的S350d和S400d柴油车型外,汽油版入门车型为S450,与S500车型一样,两者均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后者的最大马力为453Ps。此外,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会推出V8发动机的S580车型以及搭载V12发动机+轻混动力系统的迈巴赫S650车型。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