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雅阁Type-R渲染图曝光 外观性能感十足

2020年08月1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本田正在考虑推出雅阁旅行版Type R,并且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渲染图。作为雅阁系列的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极度运动化的设计,降低底盘的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扰流板,外观性能感十足,足以吸引本田车迷的强烈关注。

设计方面,新车基于现款雅阁打造而来,前脸进行了黑化处理,进气格栅上部增加了代表其特殊身份的Type-R标识,同时本田LOGO也更换为红色,以彰显其高性能车型的定位。前大灯组采用鳞片风格造型,视觉冲击力较强。前包围重点进行了升级,采用宽大的导流铲设计,看上去相当运动。

由于底盘降低,车身侧面更具低趴风格,黑色涂装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造型夸张,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和低扁平比的轮胎,显得更加犀利。尾部造型同样颇具运动感,前倾式后挡风玻璃的设计有助于提升整车的气动性能,双边共四出的黑色排气以及运动化包围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动力配置方面,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搭载比思域Type-R更强的动力,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马力。目前,该车尚未得到官方确认,有关新车的进一步消息,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