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安全配置升级,新款马自达CX-4上市14.88万元起售

2020年08月17日 09:54:04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轿跑SUV市场的火热是有目共睹的,这个“新物种”的到来,为市场中趋于同质化的SUV设计提供了全新的方向。其中,马自达的CX-4凭借优秀的设计和出色的操控,在轿跑SUV领域获得了出色的成绩,也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如今,全新CX-4在保留了运动的同时,整车的质感也得到了提升。

8月15日晚,2021款全新MAZDA CX-4正式上市,售价14.88万-21.58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新车主要在舒适性及安全配置方面进行改动。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郭德强表示:“14年后,CX-4不随大流,不改初衷,坚定走自己的路,这是刻在骨子里的坚持,CX-4不断打破,精益求精,为用户带来真正愉悦的轿跑体验,这是融入血液里的超越”。

外形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样式中网,在格栅外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前大灯组与尾灯组相互呼应,在带给用户较强运动气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车侧方面,新款马自达CX-4低矮的车身姿态,让人一眼就能看出非常浓郁的轿跑风格。扁平化的B柱让车侧的延续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7mm/1855mm/1524mm,轴距为2700mm。

造型大气的多幅式轮毂搭配炭玄色涂装显的更具时尚气息,外加黑色饰板包边的轮眉,让新车既有粗旷的运动气息,又不失精致的高级感。

全新CX-4的尾部变化不太多,主要集中在下方的包围部分,尾部中部链接两侧车灯的镀铬饰条让这款车看上去也时尚不少,双边两出的排气形式也得到保留,更加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提升,全新CX-4采用了黑红双色的撞色设计,并且还以中控台为分界线,车内上半部分都是黑色,下部分包括座椅都是红色,相比原本的黑色纯色,看上去更年轻更动感。

车内的另一个变化是车内中控大屏尺寸的提升,由老款的7英寸提升为8英寸,这也使得屏幕的视觉效果得到提升。并且,新车还支持CarLife功能,与手机互联后可以使用导航、网易云等功能。

此外,像是提升车辆操控感的GVC PLUS系统等配置,也在了出现在全新CX-4上,这也让这款车的性能与操控乐趣得到保留。配合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带来的底盘调校提升、车内NVH优化,让这款车的质感与动感得到了融合,相比老款车型表现更棒。

动力方面,全新CX-4继续搭载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取消了入门的2.0L手动挡车型,同时新增加了2.5L两驱车型,配合更合理的售价,让消费者有了更合适的选择。

2020年对于企业而言,都是非常不友好的一年,马自达在今年大环境处于下行的情况下依然推出了不少亮眼之作,如压燃发动机技术、全新车型CX-30等。而此次全新CX-4的上市,也会进一步扩大马自达的产品力,会为马自达在国内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至于新车后续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