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全新一代奥迪S3官图发布,颜值炸裂

2020年08月17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S3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小钢炮”,作为豪华品牌中的入门级车型,奥迪S3有着动感的外观、强劲的性能以及颇具性价比的价格。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3的出现,大家全新一代奥迪S3也有了更多的期待。这一次全新S3的官图曝光,是不是意味着这款车距离我们不远了呢?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S3的官图,从官图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奥迪S3包含了三厢版和两厢版的车型。新车延续的是新一代奥迪A3的设计,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整体上来说,车子的风格变得更为激进和年轻化。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全新一代奥迪S3的具体表现,看看它是否可以成为年轻人的心头爱。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奥迪S3的整体造型和全新A3十分接近。不过从细节上来看,全新一代奥迪S3采用了更多的运动风格的装饰,充满了视觉冲击力,更能够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的蜂窝状结构。车子的“L”型LED大灯、大尺寸散热孔,组合起来显得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奥迪S3标配18英寸轮毂,翼子板和轮拱的设计都比较有力量感,反光镜为黑色涂装,同样也显得很有动感气息。车子的长宽高数据为4500/1820/1430mm,轴距为2640mm。尾部来看,全新一代奥迪S3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方式了。用户还可以选择驾驶模式,来调整排气声浪的清晰程度,充满了个性化的表达。此外,LOGO部分也换成了黑色,显得更有质感。

内饰上来看,全新一代奥迪S3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采用的是同样的设计方式,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带来了强烈的“超跑范儿”。车内的科技感也是非常明显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都给车子带来了强烈的科技质感。车子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运动座椅,符合“小钢炮”的一贯风格。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车内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再加上蓝色的氛围灯,两者的配合十分适宜。专属打孔真皮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加上升级后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新奥迪S3的操控环境不用多说。

动力上来看,全新一代奥迪S3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车子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成为“五秒俱乐部”的会员。据了解,全新一代奥迪S3除了将在动力上进行提升之外,在造型和内饰上也会有所改进。车子添加了时下非常流行的科技化配置,比如信息娱乐系统、手机远程解锁等等。

其实很多真正懂得全新奥迪S3的时候,所关心的并不是它的马力参数如何、加速成绩有多快,从上一代的成绩来看的话,这些不过都只是数字而已。全新一代奥迪S3的实测成绩大概率是要超过上一代的,这也是这些年来奥迪的特点。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奥迪S3有着更加犀利的外观、炫酷的造型以及更为充沛的动力表现。有理由相信,全新奥迪S3在引进国内之后,依旧会成为国内性能小钢炮市场中的佼佼者。不过现在也仅仅是有官图放出,其它的更为详细的信息还没有得到曝光。全新奥迪S3真正的实力如何,是不是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