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 2021款CX-4上市售14.88-21.58万元

2020年08月17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

在以往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入门车型往往都直接被大多数消费者直接忽视。毕竟受限于价格和定位等方面的制约,致使整个配置水平仅以满足基础用车需求为主,几乎谢绝了与品质档次挂钩的任何想象。如今,力求打破这传统观念并完全颠覆固有认知,一汽马自达乘着价值体验的浪潮使出大招,携加量不加价的新作到场,诚意满满的2021款CX-4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4.88-21.58万元。

特别一提,为感恩15年来粉丝们对一汽马自达的信任,官方给广大马粉准了三重礼遇。包括:青年探索计划(8月15日20:30以后,扫码登录专属互动页面,超4000份探索装备等待用户解锁);马粉价(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后的起售价为13.88万元);云上音乐会(8月16日20点联手QQ音乐等平台,打造一场献给马粉的专属音乐会)。

2021款CX-4全数继承马自达看家的撩人动感基因,黄金比例把轿跑和SUV元素完美交融。外饰颜色部分,全系共有水晶魂动红、珠光白、琉璃棕、恒星蓝、紫晶檀、幻影银,其中前两者在市场指导价基础上需分别加价3000元和2000元/台。

内饰颜色方面,2021款CX-4提供黑色、棕色/黑色组合、勃艮第红色/黑色组合。至于本回重头戏当属配置进阶,平均增配8800元,具体看到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与此同时,2.0L的蓝天活力版甚至新增了BSM盲点监测、RCTA倒车预警、定速巡航、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

而动力组合仍然是大家伙最为熟悉的老搭档了,2021款CX-4搭载2.0L/2.5L直喷全铝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6kW(158PS)和峰值扭矩202N·m,后者则为141kW(192PS)和252N·m,传动系统均匹配6AT变速箱。此外,全系标配有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而2.5L中高配还有AWD智能四驱系统。

编者说

轿跑SUV的竞争无疑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阶段不论放眼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可选项都一抓一大把。虽然任后浪们陆陆续续汹涌而至,但身处头部又混得有声有色的前浪,生命力和冲击力依旧强势。特别像深谙市场之道与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的一汽马自达,让新款CX-4更会玩。

相比起别家还忙活着争奇斗艳“比颜值,拼套装”,其凭借经久不衰的魂动设计已先下一城。加之,本轮通过大幅提升全车系的装备规格,另辟蹊径强化在细分领域内的竞争力,相信定将轻而易举再度俘获广大受众的芳心,或许用不了多久时间又将刷新四年25万台的销量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