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捷完整外观首爆,吉利有新家族式设计,自主最新官图看点多

2020年08月17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

自主品牌一向很喜欢发布SUV车型,因为在这一领域比较容易获得较好的销量表现。不过,这不代表自主品牌不重视轿车。近日,吉利、奔腾相继发布了旗下最新轿车的官图,而且都带来了最新的设计。与此同时,五菱凯捷的完整外观也正式曝光。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自主品牌最近都发布了哪些新车官图。

吉利PREFACE

基于CMA架构打造

作为“科技吉利4.0”时代的首款车型,PREFACE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它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中网内部与刚上市的新款博瑞相似,涟漪与直瀑式饰条的搭配显得精致又大气。据悉,这款全新轿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除了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吉利PREFACE还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吉利表示,PREFACE肩负着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向上的使命,这说明吉利对这款轿车寄予了厚望,但同时也意味着该车将会与合资品牌展开竞争,预计售价不会很亲民。如果真是这样,你还期待它的到来么?

全新奔腾B70

将于年内上市

近日,一汽奔腾连续发布了多组全新奔腾B70的新车官图,让我们得以了解这款全新轿车的内外设计。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大灯直接相连的点阵式中网营造出了大气又端庄的视觉感受,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此外,新车尾部采用的是掀背尾门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但同时又增加了空调控制的触控式设计,使得整车内部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电子挡杆设计,而且造型十分别致。

此前消息透露,该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据悉,奔腾这款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将会在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

五菱凯捷

将于三季度上市

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首款搭载五菱全球银标的量产车型,近日其完整外观官图也被官方正式公布了出来。虽说凯捷是一款MPV车型,但是由于采用了稍微后溜的车顶线条以及传统的开门方式设计,所以整车看起来颇像一台拥有三排座椅的SUV。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达到2800mm,座椅则是2+2+2的三排6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带有腿托,并且配有四向滑轨,可以有效提升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

至于第三排座椅,其可独立放倒,并且放倒后能与地板完全平齐,可以提升物品装载的便利性。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凯捷的后备箱容积可达1514L,长度达1420mm。

红旗E-HS9

续航或超500km

红旗E-HS9是一汽红旗最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大型SUV,可看做是红旗E115概念车的量产版,它前脸采用类似于红旗H9的格栅设计,但大灯造型更犀利,整体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大型SUV,红旗E-HS9的长宽高达到了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至于座椅布局,据悉新车有4/6/7座的座椅布局可选,并且提供21/22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红旗E-HS9前后桥各搭载一台驱动电机,其中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都是218马力,而高功率版的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33马力。至于续航,新车搭载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北京BJ40致敬2020版

采用短轴双门设计

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得了北京BJ40致敬2020版的新车官图。与现款相比,新车的外观没有明显变动,只不过采用了短轴双门设计,使得新车的越野能力进一步提升。

官方数据显示,北京BJ40致敬2020版的最大涉水深度和最小离地间隙分别为600mm和22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度和31度。至于动力,参考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新车预计会搭载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的2.3T发动机。

在最近发布的自主新车官图中,买车君认为比较值得关注的就是吉利和奔腾的两款轿车,它们都是各自品牌新架构的最新产品,设计也比较时尚前卫。虽然红旗E-HS9和北京BJ40致敬2020版的设计也不错,但受众群体相对较小,其对品牌力的促进作用反而更大些。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这么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