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IO OS荣获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20年08月17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

8月17日,NIO OS智能操作系统凭借清晰精准的产品定位、高效易用的交互方式和精致美观的界面呈现,荣获2020年德国红点“品牌与传播”设计大奖。这是NIO OS智能操作系统继今年获得 “iF奖”之后,斩获的又一国际设计大奖。

NIO OS 荣获 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1_副本.jpg

在NIO OS设计过程中,蔚来设计师通过模拟驾驶实验、亲测驾驶场景、眼动测试、心率测试等十余种专业方法,确保界面在充满视觉美感的同时兼具工程严谨性。此外,蔚来还结合大量用户的实际体验反馈不断迭代,与用户一起共同创造各种驾驶场景下愉悦的驾乘体验。

NIO OS 荣获 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_副本.jpg

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评选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今年,来自50个国家的设计师与制造商的6992件作品参与角逐。来自多个行业的资深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审团,秉承“寻找优质设计与创新”的理念,共同评选出年度最佳设计。

NIO OS 荣获 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4_副本.jpg

本次NIO OS获奖,是蔚来第四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2018年,蔚来专属充电桩荣获“最佳设计奖”;蔚来换电站与NOMI Mate分别于2019年及2020年获得“产品设计大奖”。

NIO OS 荣获 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5_副本.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