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奥迪A3下线 搭载1.4T/2.0T发动机

2020年08月17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国产全新奥迪A3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下线。很快就传出了几组新车的实拍图,外观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动力或将继续搭载现款1.4T/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从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与海外版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趋于扁平化。前脸六边形且更宽扁的中网与全新A1一致,内嵌蜂窝状格栅。具体的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达2630mm。

与外形相同的是,国产全新奥迪A3的内饰同样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液晶触摸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除此之外,车内座椅由再生材料所制成,新一代MMI交互系统较上代而言,应用的MIB 3主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进一步优化了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奥迪A3两厢版将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马力)。而在未来,全新1.5TFSI发动机也将配备在国产全新奥迪A3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