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SUV销量前十,CR - V进前三,皓影跌出前十,奇骏增长乏力

2020年08月17日 14:03: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7月SUV销量前十,CR-V进前三,皓影跌出前十,奇骏增长乏力。

果然不出所料,在乘联会公布的SUV单车型销售数据出炉后,该领域又让车友和网友看到了一次大洗牌,恒者恒强的局面再一次上演,从乘联会公布的7月份SUV前十名单车型销售数据中,我们不难发现,曾经引以为傲的自主车只有哈弗H6和长安CS75闯入了前三名内,即使是前十中,自主车的占比只有40%,而合资车的占比达到了60%。

哈弗H6:月销21374台,第一名

速递哥点评:在白热化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任何一款产品车型都会面临着这样那样的冲击,但能够在围堵中保持着较高的销量真的是不容易。作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能够一直保持着月销2万多台,足见其市场影响力和实力有多强了,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车市中,如果没有足够的产品实力,很难会有好的收获。哈弗H6能够一直稳居SUV销冠,绝对是实力所然。

长安CS75:月销21071台,第二名

速递哥点评:市场环境的改变和消费的升级,可以说改变了不少产品车型的命运,有的沉沦有的却完成了蜕变,长安CS75系列就是一款破茧成蝶的成功车型。CS75系列入市后,不仅改变了细分市场格局,在很大程度上也改变了长安汽车,让自主品牌的强大变得更加的清晰可见。只是像CS75系列这样的车型,在自主车里面有点儿太少了。

CR-V:月销17724台,第三名

速递哥点评:作为SUV领域里面的“常青树”车型,东风本田CR-V有过哭也有过笑,但是,能够笑到最后的CR-V还是值得给赞。现如今,满血复活后的东风本田CR-V,可以引以为傲的宣布其“成功”了。从CR-V如今的市场表现来看,节节攀升的势头是相当的明显,可以说已经把老对手奇骏抛在了身后。

RAV4:月销17326台,第四名

速递哥点评:作为SUV领域合资阵营里面又一款实力派的产品车型,一汽丰田RAV4在完成产品焕新后,同样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紧逼东风本田CR-V的势头一点儿也不减,7月份也仅以398台的差距排在CR-V之后,但是,一汽丰田RAV4的43%的同比增长,却是相当的抢眼,也会给CR-V带来较大的市场压力。

奔驰GLC:月销16360台,第五名

速递哥点评:豪华品牌唯一一款闯进SUV销量前十的产品车型,7月份16360台的单月销量,32.4%的同比增长,不得不说奔驰GLC为豪华品牌挣足了面子,也给宝马和奥迪旗下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压力。

写在最后:从乘联会给出的销售数据中不难看出,以往有不错表现的博越和皓影,在7月份都没有进入到销量前十的榜单。同比下滑幅度较大的当属东风日产奇骏,7月份销14530台,同比下滑8%,可以说,与CR-V和RAV4的差距也在进一步加大。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