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爆增166%,上汽大通MAXUS连续三月蝉联行业销冠

2020年08月17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

据中汽协数据,2020年7月宽体轻客行业总销量为1.48万台,同比上涨49.9%。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系列车型在今年7月,再度热销4579台,占宽体轻客行业总销量的30.97%,同比劲增165.91%,连续三月蝉联宽体轻客行业销量冠军。并且,上汽大通MAXUS很可能凭借强劲的增长势头再次超越江铃福特,蝉联轻客行业单品牌销量第一,进一步稳固行业领先优势。

在骄人成绩的背后,正是靠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三剑客”——V80、V80 PLUS、V90三款车型的合力出击,依靠澎湃的动力性能、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上汽大通MAXUS V90展现旗舰硬实力

作为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的旗舰产品,上汽大通MAXUS V90集新•审美观、新•动能观、新•驾享观于一体,颜值比肩顶尖MPV、内饰堪比主流SUV,同时还具备宽体轻客最强动力输出、乘用级驾乘体验以及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等诸多优势,正是目前宽体轻客领域内产品力最强的代表性产品。

与大多数商用车一样,上汽大通V90具备不同用途的车型,包含了多用途客车、通勤客车、厢式货车、底盘基车。其中多用途客车定位拉人载物,通勤为纯载人,厢式货车定位物流车,底盘基车一般会供给改装厂了,例如后期改装房车。

上汽大通MAXUS V90根据定位的不同有多用途客车、通勤客车、厢式客车(VAN)、底盘基车(供房车改装)四大类型,车身尺寸根据不同长度、轴距、高度也有7种组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上V90搭载了2.0T“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并具备连续可变进气涡流阀、分离式冷却等八项国际领先技术,动力输出惊艳。同时,得益于“上汽π”的双平衡轴技术、发电机解耦减震器、高精度静音齿轮、进气压后消音器等十项最新降噪静音技术,V90车内怠速噪音仅47dB,相当于高级别墅区白天的噪音水平。同时,V90更率先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囊括了ACC、AEB、LDW等多项智能辅助功能,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上汽大通MAXUS V80系列车型持续深耕细分市场

开创轻客自动挡新时代的上汽大通MAXUS V80和V80 PLUS,同样有着亲民可靠、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全面安全等优点,并率先提供了全系配置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帮助用户驾驶更轻松的同时,还带来了最低仅5.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传统手动挡车型省油5%以上。

在性能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搭载全新一代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30Nm,在1400rpm就可达到峰值扭矩,轻松胜任低速爬坡和载重。

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NVH表现方面也极为出色。其采用了双平衡轴技术、发电机解耦减震器、高精度静音齿轮、进气压后消音器等十项最新降噪静音技术,车内怠速噪音仅48db,为车内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安全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的一体化笼式车身,可有效降低撞击后车身变形的程度,让驾乘者更放心。不仅如此,新车的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比如TPMS胎压监控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而且新车还搭载LC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和BSD盲区监测系统,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