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岛“后浪计划”第一期训练营圆满落幕,行业再添一支营销生力军

2020年08月17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年,宝岛最大品牌公关活动当属“后浪计划”的策划实施。宝岛“后浪计划”以高达3亿元的扶持资金作为后盾,有针对性地针对青年经销商提供精确经验指导。通过包装店堂、多媒体手段为经销商门店引流,提升服务档次和水平,帮助经销商门店进行市场考察,发挥区域影响力。

“后浪”是一个国家的希望,“后浪”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要战力,“奔跑吧后浪”是时代的名词,是创新的形容词,而宝岛“后浪计划”是一个动词,对于行业内优秀青年经销商而言,是给了他们机会在这个最新的时代乘风破浪,创造出属于他们的辉煌!

7月23日,宝岛“后浪计划”第一期训练营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80、90后青年经销商齐聚天津,学习更加新颖、高效的营销知识和营销思维,交流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并以加强对自身营销水平的提高。

在开营前,学员们穿上红军军装,背起长枪,通过重奏长征路,一起感受红军长征革命精神。在庄重的授旗仪式现场,由宝岛电动车总裁杨振鹤先生担任的“军团长”为年轻的“后浪”们授以“军旗”并且进行宣誓,在铭记先辈们的历史印记同时在挑战中磨练自己,突破自己,践行红军长征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训练营中,全体成员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团队合作、营销话术、营销知识的沉浸式体验培训,短短2天时间,每位营员都收获满满。这些入选的年轻经销商除了能够接受封闭式的全方位销售培训之外,还能得到宝岛来自资金和市场方面的多项扶持,而且能够入选“后浪计划”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荣耀的事,它意味着这位经销商必定有着一般人不具备的胆识和想法,对宝岛有信心,对自己有决心,财富才会向这些后生可畏的年轻人流去。

“后浪计划”是宝岛今年启动的三大行动计划之一,它的最终目的旨在打造扶持1000个宝岛精品专卖店,3000个以上乡镇专卖店,并打造盈利超百万的经销商100名以上,带领全国千家门店实现总销量超200万台的目标。

作为电动车行业元老级品牌,宝岛从建厂开始就把社会责任看得高于一切,肩负着行业兴衰的宝岛,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所需具备的人才非常重视,在如今中国电动车行业已经成熟,并向国外扩张的今天,很多老的电动车经销商都面临着接班人的问题,而很多年轻人对电动车行业的认知还不够,为此,宝岛必须以身作则,通过大资金投入“后浪计划”,助力全行业增速前进,培养电动车行业精英人才,为行业发展后继有人略尽绵薄。

7月24日晚,在有张有弛的培训后, 宝岛集团特别包下游轮带领优秀的后浪精英们游览海河,赏天津美景、感受天津600多年的历史文化,为宝岛第一期后浪训练营画上圆满句号。

而接下来还会有“二期”“三期”等,希望有志于电动车行业发展壮大,有志于与宝岛并肩同行的“后浪”们,抓紧时间报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