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省油的汽车,只卖44900元,上市至今都无人吐槽

2020年08月17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

今天要这款省油王就是比亚迪的F3,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目前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三厢轿车了吧。空间这么大的车只卖44900元,还能拉人出去玩,后备箱空间也够用了。而且比亚迪F3相对来说要比长安的欧诺S更舒服,毕竟是轿车。

如果说普桑是一种情怀,那么比亚迪F3也是一种情怀,买这个车也是买它的经典样子,15年不变的样子,在茫茫车海中一眼就能够认出来,这个15年前造型的老前辈,够经典、够味儿!新车内饰味道还是有一些异味但是能接受,买来放太阳下开窗晒了三四天,味道好多了。内饰都是硬塑料,除了座椅是软的哪里都是硬的,好在内饰颜色搭配的很上档次,总体还是很经典的。

一开始对这个价位的车没有多大的舒适性奢求望,但是开了一段时间感觉这个车的座椅和减震还是 挺舒服的,至少比五菱宏光这些面包车舒适很多。刹车中规中矩,操控的灵活性在低速的时候,方向盘因为是液压助力会很沉,高速时又会变轻。这一点 因为是一份价钱一分货,所以不敢多奢求,能保障安全就行了。

车虽然看着不大,但是空间利用率很大,外面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前排空间很ok的,至于后排稍微有点拥挤,好在我170的大个子乘坐在后排也没什么压抑。这车的油耗真的低,新车第一箱油9个多,第二箱油不到8个,第三箱油已经降到6个,我估计后期还会降到5个吧!

档把的手感很有灵魂,1.5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没有多大的损耗,直接输出到轮间,跑了一趟高速试了一下120稳稳的动力输出,而且这台是发动机是三菱的品质,网友都说开个30年都没毛病,难怪上市至今都无人吐槽,真是一款良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