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靠谱的SUV,自重1.78吨却只卖14.99万,关键自带AT

2020年08月17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选择奔腾T99的最大理由就是,因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买车之前也做了很多的对比,本来还是比较理性的,所以经过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才下的决定,现在看来还是选对了,感觉是非常不错的,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问题。奔腾T99不仅是一台大型SUV,还是一台自重1.78吨,在品质的用料上很方便,至少比汉兰达安全,而自带8AT变速箱,只卖14.99元,这个价格非常良心。

外观是我最喜欢的,家里人也很相中这个车的样子,整车霸气侧漏。车灯有点小迷糊的眼睛,说是现在流行的设计,钣金车漆怎么说呢?感觉都差不多,看不出什么好坏来,车轮真的好大,看起来档次感就很高,而且前脸的格栅也很霸气,加上led日间灯的设计,看起来还有点几分类是凯迪拉克的感觉,如果晚上开出去,估计很多人都以为是凯迪拉克。

这台车的尾部的设计也是很像凯迪拉克,尤其是灯组的设计,贯穿式加上直竖式,所以看起来很有钻石切割的感觉,并配有led灯源,点亮效果几乎和凯迪拉克没啥区别。奔腾T99的底盘很高,通过性很强,越狱能力也不错,开起来是很舒服的,悬架和底盘配置很高,调节的是相对于舒适的那种,你像过个减速带、坎坷的路都不会颠簸,而且传递到身体的震动不多,非常给力的。

关键是空间真的很大,给我感觉就是B级车往上,两米八多的轴距让后排可以翘二郎腿了,后备箱 能装两个胖子,一家出去玩,可得劲了可劲放吧。而且后排过道也没有突出,这一点很不错,中间位置的扶手也没突出,左右不会拥挤,我这样的135斤的大胖子乘坐里面都没感觉,乘坐空间一个字够大。此外,配置也是丰富的,很多的辅助系统能够带来更轻松的驾驶,而且分区空调的设计很良心,以及电动座椅啥的都不错,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内饰集成了很多合资车的设计风格,有的地方不喜欢,但大部分还是挺漂亮的。我不太喜欢中间那个操作空调的地方,感觉 有点鸡肋,多媒体还算是蛮丰富的,音响效果中规中矩,没有太惊艳,材料都是比较软用料还是比较讲究的,细节的设计也很用细,红色菱格设计,钢琴烤漆等,反正乘坐在里面就有豪车的感觉。

油耗也是最喜欢的,本以为这么大车应该会有很高的油耗,而且还是国产车,但是实际油耗并不高,油耗保持在7到9个油之间,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排量和车重摆在那里了,大体和朋友的汉兰达差不多,所以说算是省油的。

一开始我寻思着国产的2.0T会不会肉?试驾过之后,我就知道我小看了我们现在国产车的技术了,提速凶猛加速推背感也是非常强烈,跑上高速120之后,你再踩油门,还是有推背感,这说明车子 的动力不止在这个水平时速上。还听说这车发动机和变速箱跟红旗HS5是一样的,不知道真的假的有待求证。关键是这台8AT变速箱真心好用,品质就不用说,换挡输出超平顺,丝毫没有顿挫感,开起来的感觉很稳,有豪车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