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名爵6 PHEV配置曝光,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系统

2020年08月17日 17:24: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第三代名爵6 PHEV的部分配置曝光。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匹配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高能量密度电池,按美国权威UL2580安全标准打造,满足IP67防水防尘民用最高等级,纯电续航可达到7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1L,百公里B工况油耗仅3.9L。

外部配置方面,第三代名爵6 PHEV除了车身做了“黑化”处理,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熏黑直瀑式中网,搭配上Fastback溜背设计、掀背尾门,以及两侧的LED数字光轨大灯、粒子流尾灯,整体看起上去运动感十足。

同时,作为混动车型,名爵6 PHEV在尾部加入500 PHEV字样。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名爵6 PHEV采用了全新布局设计,中控大面积的黑色涂装配合少量的黄色,提升了档次感。中央10.1英寸IPS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再加上平直的轮廓线,简洁干练。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6 PHEV还搭载了同级最强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领先同级的斑马智行3.0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