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宝马SUV,全国最低17.34万元,外观有争议,标配很合格

2020年08月17日 17:24:07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有网友想问最便宜的宝马SUV多少钱,今天宝马X2来了。指导价为26.68万起的宝马X2,终端售价低过了X1,成为宝马最便宜的SUV车型。

宝马X2在全国最低的售价为17.34万元(沈阳地区),优惠幅度为9.34万元;其次是咸宁的18.86万元;朝阳的18.90万元……从价格来看,17.34就能拿下一台宝马SUV,想必会令不少消费者心动。在下手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几个方面。

第一点是外观。宝马X2的外观一直都存在争议,跟X1,X3不同的是,X2采用了较为“独立”的设计语言,追求个性追求不同的消费者可能会比较喜欢这外观造型;不过,也是因为不那么“宝马”的设计因素,使得宝马X2看起来有些“奇怪”,不喜欢的人也接受不了。因此,在考虑宝马X2之前,你可得仔细考虑下这款车的外观,看是不是自己的菜,毕竟外观这东西,天天都要看见。

1.5T

2.0T

再一个是动力,X2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1.5T/2.0T+7速双离合。其中,只有最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T的三缸发动机,140马力的最大功率,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加速方面,9.6s破百时间勉强能够接受,不过三缸你是否能接受,仔细想想。2.0T倒是四缸,消除三缸芥蒂的同时,也能满足一个更快的加速,7.7s破百,提速挺快。值得一提的是,两套发动机,都需要加注95号汽油。

配置部分,最低配的X2 2020款 sDrive20i M越野套装,提供了6气囊、胎压显示、缺气轮胎、后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电动座椅、二排靠背调节、8.6寸中控屏、道路救援、蓝牙、LED灯、自动头灯、全车窗一键升降、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结合最低配车型的定位来看,X2的配置称得上合格了。

阿川评车

个性且有争议的外观,抛开1.5T三缸之外出色的2.0T动力,以及合格的标配配置,再结合最低17.34万的终端售价,宝马X2还是很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