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月SUV总销量榜公布,你参考榜单买车准没错

2020年08月17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发布了1-7月份SUV销量数据。7月份SUV销量73.1万辆,同比增长13.6%,环比下降5.0%;累计销量430.5万辆,同比下降12.6%。

那么,我们一起看看,排在总销量榜单前面的车型有哪些?哪些车型在1-7月卖得最好?如果你近期打算购车,那么这一份销量总榜单能够给你提供参考。

第一名:哈弗H6

1-7月销量:138911辆

毫无悬念,哈弗H6已经获得了86个月度销量冠军,在7月份其销量21374辆,1-7月总销量为138911辆,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SUV。1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如果你需要一款大空间、动力足,口碑好的国产SUV车型,那么哈弗H6便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一款。

第二名:长安CS75(系列)

1-7月销量:127954辆

长安CS75(系列)凭借着1-7月总销量127954辆的成绩,同比增长67.4%,获得总销量排行榜第二名。其凭借着高颜值、高性价比、大空间和用户口碑,持续赢得市场认可。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动力可满足多种不同环境条件使用。对油耗敏感的消费者,推荐选择1.5T动力版车型,想要强劲动力输出,2.0T长安CS75(系列)车型更值得推荐。

第三名:博越

1-7月销量:106830辆

吉利博越7月销量14434辆,1-7月总销量106830辆,总销量同比增长18.6%,位居1-7月总销量榜第三名。博越为什么值得购买?在售价方面,其新车指导价为8.88-15.68万元,性价比吸引力极高,其二,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5T、1.8T和2.0L三种动力选择,相比同级竞争车型,博越有多样性优势。

第四名:本田CR-V

1-7月销量:103692辆

本田CR-V在7月销量17724辆,位居7月销量榜第3名,1-7月总销量103692辆,位居销量榜第四名,而且本田CR-V还是紧凑型合资SUV的销量冠军,对比RAV4荣放,日产奇骏等车型,本田CR-V市场表现更出色。对于消费者来说,2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CR-V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写到最后1-7月SUV总销量榜已经公布了,上面几款车型热度高,销量高,是非常多用户的选择。如果你打算购买SUV车型,上面几款车型值得推荐和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