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22万一口气降到10.29万,被誉为最便宜的合资SUV,心动了

2020年08月17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

我原本想买一辆国产的越野车,但是下来以后差不多都在10万出头了。考虑过哈佛(太费油),众 泰(故障率太好),奇瑞、长安、吉利我感觉吧(不是我崇洋媚外)上了10万就不要选择国产了, 真正的选一辆合资车就是最好的。想来想去还是选择了现代ix35,毕竟这台SUV也有很多年的历史,品质、口碑都很不错,更何况之前还卖22万,如今新款降到10.29万,我觉得是合资里最便宜的SUV了。

如果满分是100分,我给外观绝对101,多一分都不怕它骄傲,良心话。这个外观真的是该突的突,该有的线条它都有,非常有气质的,尤其是车身线条和前脸的造型都很大气,看起来并不像10多万车,更像一台20多万的合资车。内饰我只能给4颗星了,如果以后的配置都能是皮质软包的话,真的就上了一层的档次,开现代车的朋友大多都知道,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内饰总得来说中规中矩,不失风度和档次感。而且配置也没国产车多,现阶段还是可以接受,过几年后再看就掉价的很明显。

舒适性上,我如果说特别好的话,那就是睁着眼说瞎话,毕竟是SUV,过沙砾路减速带什么的,颠簸会比轿车要明显很多。而且这个价位的车还是合资的,减配是必然,反正就那样了,操控性就可以。方向盘指哪打哪,操控灵敏,20码以下方向灵敏无虚位,50码以后方向会重一点,我相信跑高速会给你十足的安全感,这才是真正的SUV,总体感觉还行,底盘的表现也很稳很扎实的。

空间没得说,后排座椅可以平放倒、拉货、自驾等等没问题,后备箱高度正好,平面没有凹槽,后 排座椅中间凹槽也不高,空间相当给力,反正我169的高个子乘坐里面很宽敞很自由的。而且1.4t的重量,2.0L自然吸气,这个车子动力绝对够用,3个驾驶模式,不给力那就换成运动模式,一 脚油下去绝对推背感。平时就是在城市街用一下,基本就是6.5左右,有时候会5.9真的太给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