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蔚来汽车上险数环比上涨

2020年08月17日 18:35:05
分享到:
来源:

8月1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蔚来汽车上险数环比上涨;现代氢燃料商用车或明年落地资阳;小康汽车7月销量达2.2万辆;中鼎股份:已通过了恒大汽车各项体系审核;中鼎股份:已通过了恒大汽车各项体系审核。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8月14日,中鼎股份(00088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经通过了恒大汽车各项体系审核,相关业务正在积极接洽中。公司国内业务目前已经恢复正常,海外业务正在持续恢复中,目前海外公司产能已经达到70%以上。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年7月国内车市上险数据。据数据显示,蔚来ES8上险数为969台;蔚来ES6上险数为2614台,这两款车的上险数均比前一个月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小康近日披露最新产销快报。7月,小康股份实现汽车整车产量1.9万辆,同比下降16.7%;销售2.2万辆,同比增长2.5%;1-7月,实现整车累计产量13.9万辆,同比下降14.7%;累计销量13.3万辆,同比下降18.0%。

广汽新能源将推出第三代纯电车型平台,其有望定名GEP 3.0。未来基于该平台将推出全新小型/紧凑型SUV、中型/中大型轿车和中型/中大型SUV、中型/中大型MPV等。

国际版块

据外媒报道,8月13日,美国密歇根州宣布将在底特律和安阿伯市之间打造一条联网自动驾驶车辆专用车道,该车道将加速这些车辆的部署同时配备使其安全行驶的基础设施。

据报道,丰田正在取消V8发动机的开发,预示着雷克萨斯LC F未来将不再搭载4.0T 双涡轮八缸发动机。受到全球疫情影响,丰田将大排量引擎的重点转移至V6发动机和电动总成上,而不是继续耗费大量资金去研发V8。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表示,该公司正在扩大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工厂,新建一个工程和规划中心,以便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同时组装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8月13日,戴姆勒表示已经与美国达成近3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解决美国监管机构的民事调查和车主提起的诉讼。这些诉讼源于对戴姆勒柴油车辆排放作弊软件的长期调查。

商用车版块

近日,四川资阳政府与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举行“云会谈”,会谈上,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副社长李仁哲提到,韩国现代现代氢燃料商用车项目在资或明年落地资阳。

日前,福田表示,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解聘张伟同志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经过董事会决议,福田汽车解聘张伟的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近日有业内人士表示,疫情后由于防控持续向好“新基建”项目陆续启动,环保升级加快老旧柴油货车报废更新,电商行业的运输需求扩大和高速公路优惠通行费用等因素综合作用,商用车市场需求还将得到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