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雅阁旅行版R系列帅爆 2.0T+6MT 网友:红头标来了

2020年08月17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雅阁是B级车市的传奇车型,这款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聚焦度很高。但是,它在国内的形象都是传统的动力配备。并没有配备本田家族中的性能动力。不过,最近,鬼哥了解到,海外的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雅阁R系列高性能版旅行车。

这款车型在外观上走运动路线,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多TYPE-R系列车型的独有元素,比如新车前脸装配了熏黑网状格栅+本田高性能车型特有的红头徽章,这套前脸组合进入到本田家族性能车的行列,与此同时,20寸熏黑铝合金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完全是性能车特有的“运动装”,时尚又动感。而且,整体车身看起来比传统雅阁更低趴,更具运动风格。

这款车让很多粉丝们想起赛道高手思域Type-R,之前,这款车型曾创造的“纽北最速前驱车”记录。而他出众的战斗力主要体现在发动机上,Type R的2.0T发动机拥有3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7秒。配合本田的在操控上独有的运动调教,论性能,这款车型绝对是钢炮级产品。

据透漏,本田雅阁旅行版R系列在动力上将搭载本田思域Type-R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或将匹配讴歌TLX Type-S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作为性能玩家,这款车型可能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前桥还提供限滑差速器。未来,这款车型可能会跟奥迪S4 Avant、大众CC猎装版直接竞争。对于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来说,是容易让人心动的选择对象。

鬼扯: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大趋势下,汽车品牌们都在转变原有的产品思路。这款本田雅阁旅行版R系列外观更迎合年轻人喜欢的运动化外观,配备本田家族中王牌发动机2.0T和6MT手动变速箱,完全为喜欢运动、追求驾控性能的年轻一族打造的车型。不知道粉丝们看后动不动心?觉得这款车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