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倒三角”造型,或将成为奔驰小s级?

2020年08月17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是德系BBA阵营当中较有代表性的三款中型轿车,其中全新宝马3系在去年6月换代上市,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在今年4月上市,而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在测试当中。自从奔驰C级使用了S级的设计精髓,就有了外号小“S级”。如今奔驰S级即将全新换代,紧随其后的就是奔驰C级,全新S级的精髓是否还会下放到全新C级?而全新C级将在什么时候亮相?这一切似乎有了答案。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亮相,新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依然会有着S级的设计思路,甚至又会继承“小S”的衣钵。全新C级除了普通三厢轿车版,同时亮相的可能还有轿跑版、敞篷版和旅行版车型。

从此前曝光的全新C级谍照看,全新C级的前脸向即将首发的全新S级看齐,其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类似于CLS等车型的“倒三角”日间行车灯设计,前包围两侧采用类似全新S级的运动化造型设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全新C级的车身看起来似乎比上代车型更为修长,其前悬较短,后悬则远没有全新S级那么长,并且全新C级没有采用全新S级上应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而是传统式设计。

车尾部位,全新C级在造型上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尾灯也采用了内外分体式的“倒三角”造型,预计新车的前部大灯和后部尾灯全部都采用LED光源。

相较于外观,全新C级的内饰将会有很大改变,同样采用了全新S级的设计风格,不再使用连体大屏,换成了分体式大屏设计。在当下流行连体屏幕的时候,奔驰毅然选择一个新的内饰风格,新车的中控屏幕倾斜在中控台之上,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更具科技感。

据悉,全新C级在车身重量上将会进行大幅减轻,得益于底盘平台的优势,新车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奔驰C级将搭载1.5T+轻混的动力系统,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有望推出PHEV车型,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