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气不如比亚迪汉,但15万多就有305马力,这款国产车真猛

2020年08月17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

第三代名爵6燃油版正式上市后,相信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这款运动气质爆棚的英伦风小车,外观气质都不逊于任何同价位合资车,即将上市的插电版也在成都车展亮相过,新车共计推出潮流系列以及Trophy系列两个系列车型,分别为领潮风尚版、领潮豪华版、旗舰版、智驾旗舰版四款车型。

外观上与燃油版一致,新添加的绿色确实是汽车中很少见的配色,也彰显了名爵6的定位一定是面向个性张扬的年轻人群体。整体造型依然是轿跑设计,配合经典溜背造型和掀背尾门,战斗气息十足,全新的数字燃动格栅、LED数字光轨大灯、LED粒子流尾灯,搭配18寸冰刃轮毂、红色卡钳、立体悬浮大尾翼等组成的G-Force空气动力套件,每一处都像是为了赛道而生,开上街回头率自然也少不了。

内饰方面,Trophy炽烈黄皮质内饰采用了黄黑两种撞色,黄色元素还嵌入了皮质黑黄相接的缝线当中,显得活力十足,再配合T字区线条的中控台,科幻感瞬间拉满。相比于燃油版330TGI车型,插混版车型少了换挡拨片、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及按键等,但总体上也不影响这套内饰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第三代名爵6 PHEV不仅搭载了1.5T发动机,还有一台同样强劲的永磁同步电机加成。综合输出功率为305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器,并由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对整套动力总成进行调节管理。这个动力已经是入门级别的超跑水平,相信实际测试后的性能表现也会令不少人眼前一亮。

在顶配车型上搭载的MG PILOT 2.0系统也是第三代名爵6 PHEV的主要亮点之一 ,号称实现L2.5Plus驾驶辅助水平,内含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SAS智能车速等多种功能。

总体上来说,名爵在上汽的各种魔改下,俨然变成了一个个性鲜明的自主品牌,此次升级后的第三代名爵6,虽然影响力不及比亚迪汉,但爆炸的性能足以秒杀思域,而且预计售价也会和上一代插电混动一样,在15万上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