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新车涨价3000,换上“大彩电”,减配自动泊车,网友直呼内行

2020年08月17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北京奔驰再次发布新车型,那就是新款北京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售价为23.2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涨价3000元,不降价反涨价这波操作实在让人难以理解,作为入门级豪车同级别的车型优惠力度都是相当大的,要知道1系和A3价格都在十几万元,而A级一直保持着坚挺价格,足以看出奔驰在中国的品牌力相当扎实。

而这一次奔驰A级的涨价也足以看出奔驰对中国市场的自信,奔驰还是有相当的自信把控消费者的心理。而且这次奔驰A级的新款车型还很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变化,增加了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让低配车型拥有了大屏幕。不过相对也做出了变化,那就是减配了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加了3000元还简配了如此实用的配置,换回来的却是一个"大彩电"性价比实在是低。

外观上A级采用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而且是最新一代的设计,这代的设计由奔驰CLS开创,而A级是最先采用这个设计语言的国产奔驰。整体来说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运动豪华感也营造的非常不错,星空中网辨识度高,中间巨大的奔驰星辉车标很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三角眼大灯辨识度很高,而且高配车型还有LED大灯。

侧面第一眼的感觉就是修长的车身,因为国产的奔驰A级为加长轴距版本,加长之后新车的长度为4622mm,轴距达到了2789mm,此外侧面腰线设计流畅造型夺目,向上弓起的腰线让整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整体风格分外运动。尾部造型与前脸相互辉映,形成了对称设计,三角尾灯采用了Y型灯带,而且双出排气尺寸也很大,当然它是一个假排气,毕竟真排气成本高。

这次发布的新车的亮点就是车内,虽然减配了科技含量更高的自动泊车,但是却换上了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配置"大彩电"内置奔驰MBUX人机交互车机系统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之前的A180L入门配置都是7寸小屏幕,看起来档次感非常一般,这一次奔驰仅仅"涨价"3000元就换来了如此实用如此有面子的配置,圈内人直呼"内行"

动力方面没有变换,依然是一台低功率版本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这台发动机动力低于A3以及1系的入门动力,不过好歹是四缸机比宝马的三缸机强一些。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23万买个标,减掉价值近万元的自动泊车反而涨价3000换了一套大彩电,我相信很多懂行的朋友都知道奔驰这个操作有多骚了,当然在这个级别里大家都是拼品牌,配置动力都成了附加值,所以想要面子想要被认可选A级没错,但是23万的A级真的能带来面子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