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红旗H9终于“定档”!长安两款新车换装蓝鲸动力

2020年08月17日 19:45:02
分享到:
来源:

七、八月向来都是汽车销售淡季,同时也是车企蓄力推新车迎战“金九银十”的重要时刻。回顾过去的七月,不少重磅车型相继上市。那么,本周车市(8月17日-8月23日)又将迎来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上市或亮相呢?下面我们先睹为快。

长安 锐程CC蓝鲸版/CS55 PLUS蓝鲸版

上市时间:8月17日

新车亮点:蓝鲸NE 1.5T动力

预售价:9.79-11.99万元/10.69-11.39万元

8月17日晚,长安锐程CC和长安CS55 PLUS将推出蓝鲸版车型。换而言之,相比普通版,这两款新车型均搭载蓝鲸NED系列全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性能上有了不少的提升。

同时,为了匹配其更加强劲的动力数据,两款蓝鲸车型还增加了更动感的外观套件,比如在传统的雾灯区域、前保险杠、侧裙处均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并具有点亮效果。同时,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还采用了全新的排气布局设计。

长安汽车蓝鲸NE平台是长安历时4年打造的全新动力平台,也是中国OEM首个动力模块化平台,率先采用蓝鲸动力的逸动PLUS、CS35 PLUS等车型也备受消费者青睐。轱辘哥认为,有了蓝鲸动力的加持,长安锐程CC蓝鲸版和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有非常大的市场开拓空间。

新款捷途X90

首发时间:8月17日

新车亮点:影院级大SUV

8月17日,新款捷途X90将正式首发,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从现款车型的售价(7.99-14.29万元)来看,起售价不到8万的中型SUV,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现款捷途X90

从已经曝光的新车消息来看,新款捷途X90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差别,但依然可以看到新车对细节上进行调整,如雾灯区域的一字型镀铬装饰条等。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更接近捷途X95,仪表盘和显示屏组成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据了解,新车将定位为“影院级大SUV”,这也意味着车内视觉和听觉的感受会有一定的升级。至于其他方面,官方暂未透露。

图片源自网络

作为后辈的捷途X90,自然拥有后发优势,其配置水平和价格都可以参考其他级别车型作出最准确的定位。也正因为如此,捷途X90才能做到一上市就获得不少关注度。

2021款风行T5/T5L

上市时间:8月18日

新车亮点:配置升级

风行T5是一款主打设计、空间、价格以及配置的紧凑型SUV,在2018年上市后的一段时间内成为了现象级爆款车型,但由于越来越多的竞品车型加入到紧凑型SUV市场,风行T5的优势被瓜分。正因如此,其中期改款的推出显得非常有必要。

相比于现款风行T5/T5L,新款车型在外观、尺寸和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变,更多的调整集中在配置上。据了解,新款车型将全系标配后排USB充电口、外后视镜的电动折叠和加热、N95空调滤芯,并升级了车联网和座椅材质。同时,更多车型将配备天窗。

总的来说,新车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其实并不多,但根据轱辘哥对于第一代风行T5的印象,其优势正是智能网联和动力配置,升级幅度小也算情理之中。不过随着近几年新四化的发展,新款风行T5/T5L这两个优势能否继续保持下去呢?这个答案可能还是要等轱辘哥体验一番后才能回答。

一汽红旗H9

上市时间:8月23日

新车亮点:顶级豪华感

预售价:33-60万元

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红旗H9自亮相以来就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其造型令人惊艳,配置用料足够豪华顶级。新车早已公开了预售价,并将在8月23日正式上市。这么来看,红旗H9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

据了解,红旗H9是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以及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联手打造。直瀑式格栅、双色车身涂装,标志性的车身LOGO都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高端和霸气。

内饰依然没有缺少高级感,最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在后排还提供了大仰角的“零重力”座椅,以及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无需多言,坐在红旗H9后排的乘客,无疑是最享受的人。红旗H9采用了纵置后驱底盘,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28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尽管官方暂未公开新车其他的详细信息,但根据目前已有的信息可以估计,在33万的价格水平上,红旗H9是完全不输给其他竞争对手的。轱辘哥认为,红旗H9如果调整到合适的价格,确实能与BBA掰一掰手腕。

如今,大多数车企已经公开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国内车市正处于稳定增长阶段,国内消费市场正逐步回暖,加之“金九银十”的即将到来,轱辘哥相信会有更多的新车推向市场。上述几款新车型可谓各具亮点,至于谁更能讨得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和口碑会是最好的证明。

【2021款全新CX-4上市】

这几款车型纯电续航超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