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最爱,推荐4款新出的硬派越野车

2020年08月17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他在这个城市里,过的很压抑"。我只是后来才知道郝云的那辆可怜的吉普车原来不是大切诺基,而是辆奔驰大G,不过这都没关系。人生得意需尽欢,开着一辆硬派越野车去"闯天涯"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那么今天就盘点4款新出的硬派越野车。

第一款: WEY 坦克300

WEY品牌在推出VV系列的车型多年后终于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了家族中的全新车型——坦克300(紧凑型)。

坦克300基于长城汽车"坦克"平台打造,属于WEY品牌的首款硬派越野车,因此它与VV系列车型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特别是粗犷和复古的设计风格能将它与城市SUV分隔开。坦克300的内饰只公布了概念图,但可看出整体造型还是非常运动、时尚,至于用料和做工相信以WEY的作风必定不会差。

坦克300的动力系统暂未公布,不过可以预测它极有可能搭载长城全新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也可能是8AT或9AT变速箱。另外,坦克300还配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9种驾驶模式。

小结:坦克300是坦克·WEY平台的首款越野车,后期将还会有中大型、全尺寸硬派越野车问世,我们拭目以待就行。

第二款:路虎卫士

"英国富豪砸55亿复产老卫士,路虎却上诉失败"的新闻让路虎卫士火了一把。当新卫士和老卫士放在一起对比才发现老卫士还是纯粹的硬派越野车风格,但新卫士已经被烙下了城市SUV的印记。更关键的是新卫士现在是承载式车身,丢掉了硬派越野车该有的属性。其实这也算是卫士向时代妥协的标志,毕竟现在开一辆价值数百万的越野车车去野外豁还是很少。

动力方面,路虎新卫士主要以3.0T+48V轻混的系统为主,而与之匹配的则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400匹。目前,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卫士已在测试中,预计在1年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小结:没有大梁的路虎卫士,还是你心中的"Dream Car"吗?

第三款:福特Bronco

今年看来是硬派越野车"回光返照"的一年,不仅是国内的硬派SUV市场没闲着,原来海外硬派SUV市场也有重磅车上市,那便是福特Bronco。它是一款历史悠久的硬派越野车;一款被福特封存多年的越野"神车";一款要与Jeep牧马人争夺市场的车。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福特Bronco的外观造型不负众望,给人的感觉十分的硬朗,并富有活力。如果是论颜值,福特Bronco可以于牧马人一战,特别是其丰富的配色简直是太爱了。那么论种类呢?福特Bronco将推出4门、2门版,其中包括硬顶、软顶、可拆卸硬顶等诸多车型以此满足更多人的需要。

动力方面,福特Bronco搭载2.3T四缸发动机和2.7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70马力和310马力,变速箱分别为7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Bronco的越野性能不用过多担心,全系配四驱系统,并带有独特的"征服任何地形的地形管理系统和7种驾驶模式。

另外,如果你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爱车的越野能力,那么可选装"越野套装",其中包括越野定速巡航、坦克掉头、越野单踏板加速等。

小结:福特Bronco的订单已超过23万,如果你想买那该等到什么时候呢?

第四款:奔驰G(2.0T G350)

你再努努力,奔驰大G离你就不远了,因为2.0T的奔驰G 350来了。

奔驰G350的实车照已经曝光,从中会发现2.0T的奔驰G350与现款4.0T V8的奔驰G500相比它的外观和内饰非常相似,而据资料披露前中后三把锁都有配备。

这么一看奔驰还挺厚道,它并没有因为少了4个缸就将它们区别对待,可能唯一的槽点就是车尾"G350"的徽标。当然,如果自己不喜欢把"G350"扣掉就好。

奔驰G350现在面临最重要问题的就是它的价格,不过以奔驰G的调性就决定了G350的价格不会低。往便宜了多,120万往上走极有可能,因此还得继续努力。

小结:奔驰G 350来了,虽然它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但是它的销量不会差,不幸走着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