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藏线被遗弃的豪车不知几何,为啥没人敢捡?当地人:你可以试试

2020年08月17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半岛车网

川藏线一直是许多越野车迷必须跑的一条高速公路,在这条路上可以看到许多的美景,但由于川藏线路况比较崎岖,必须要拥有一辆性能强劲的越野车才能顺利通过。所以在这条路上,你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越野车型,比如哈弗h9,丰田普拉多,甚至奔驰大g等等。

很多去过川藏线的车主都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他们可以经常在路边发现一些被人遗弃的越野车。看到这些越野车灰尘密布停在这里,经受风吹雨打,实在是让人心疼。有人比较疑惑,虽然这些越野车看起来车况并不怎么好了,但是带回家也可以卖一笔钱的,为什么当地人都不敢捡呢?

针对这个问题,老张专门询问了一位在西藏的网友,网友回答其实并不是没人捡,有人捡过之后就后悔了。因为这些车大多已经报废,把他们拖回去不仅要支付昂贵的拖车费,而且卖不了多少钱。就算被遗弃的车有比较完好的,可他们都有定位器,如果私自拖回家卖掉的话,被车主找到有很大的麻烦。

综上所述,捡川藏线上的越野车是一件既费时又费力的行为。所以当地人在尝试一次之后,再也不敢这么做了。如果大家去川藏线自驾游的话,也不要随意乱动这些被遗弃的越野车,否则发生了意外,只能自讨苦吃。

老张也提醒大家,在川藏线开车时一定要带一些修车工具或者是备用的零件,防止发生汽车抛锚的事件。怎么样,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