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悍马、大Jeep、M3旅,无法理解的新S级内饰,来了

2020年08月17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

悍马要电动,吉普要豪华,但是下一代S级的内饰才真让人震惊!不过,我猜你更期待那款车……

★标志曝光,电动悍马还远吗?

通用汽车最近(8月7日)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电动悍马的Logo,虽然它离正式生效还要几个月,但看来不会再做什么改动了。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电动悍马将是一款最多可配三台电动机的四门皮卡,功率超过1000马力,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96公里大约只需3秒。

通用和LG共同开发的Ultium电池组将提供50~200千瓦时的容量,这意味着最长续航里程可达644公里。科技感和实用性相结合的驾驶室里将安装多个大屏幕,而用户还可以拆掉车顶让它变成一辆敞篷车。

电动悍马今年秋天就将亮相,但是要等到明年才会开始销售,起售价格大约为7万美元(约合49万人民币)。

★玩儿神秘,Jeep旗舰秀细节

作为另一个足以代表美国汽车的品牌,Jeep即将复活它的旗舰车型——Wagoneer。上周,Jeep公布了两张图片,我们并不清楚它们是属于标准版Wagoneer还是更大的Grand Wagoneer,亦或是两者都有,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细节图片来一窥这款关注度极高的车型。

车外的细节图显示在车名之后有一个复古式的美国国旗图样;从内饰图则能看到现代的氛围,发动机启动按钮和信息娱乐系统。根据目前已有的信息,两款Wagoneer都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2022年上市。

据说Grand Wagoneer将配有非常豪华的驾驶室,不仅有高档的材料包装,还有无框12英寸显示屏等高科技玩意儿。外表之下,它以公羊1500为基础,并且有传言说过一段时间它还会有一个纯电续航里程48公里左右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注册新商标,雷克萨斯电动SUV这个样?

最近雷克萨斯的车迷组织发现,这个日本豪华汽车品牌最近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注册了“RZ 450e”的商标,它仍然遵循雷克萨斯目前的命名规则,暗示了这是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就像去年十一月其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一样。

从雷克萨斯现有车型来看,字母R用于轿跑车(RC)和混型车(RX),450e中的e则代表纯电动,但Z还没有被使用过。

那么“RZ”究竟代表什么呢?

应该是雷克萨斯车型序列中的一个新品种,比如双门轿跑SUV。去年,雷克萨斯曾经公布了LF-30(图片所示),这款鸥翼式车门、线条极其锐利并且每个车轮都装有一台电动机的概念车也许就是RZ的雏形。

★还得等两年,M3旅行让人望眼欲穿

宝马刚刚发布了一份新闻稿, 详细说明了 M3旅行版的研制过程。它明确地告诉我们,不会在九月就看到它。新闻稿是这么说的:“M3旅行版仍处于其大约两年的开发过程的早期阶段。”

之前有报道称宝马已经让M3旅行版提前生产,这将是M3史上的首款旅行版车型。传言说9月份发布的下一代M3将提供不同的功率版本,从460马力的手动Pure版,到480马力的标准版以及510马力的M3雷霆版,后两者将全轮驱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而对于M3旅行版,我们还不知道它的价格、动力系统以及将在哪些市场销售,但愿我们不会等很久。

★让对手默默流泪——新S级内饰大公开

如果说M3是宝马的代表作,那S级无疑就是集奔驰技术之大成者。在9月2日正式发布之前,奔驰已经将新一代S级的内饰公之于众,显得信心十足。三叉星新旗舰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凸显科技感的五联屏设计、烘托豪华氛围的环境灯以及追求最高安全标准的后排正面安全气囊。

豪华的驾驶室受到游艇设计的启发,而迈巴赫版本则将提供更长的轴距。奔驰将通过可加热的后排头枕和后排车门内板为这个级别树立新的榜样。

另外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增加了更多的隔音材料来进一步增强车内的静谧性。除了在图片上展示的四座版车型,新一代S级还提供更具实用性的五座版车型,后排座的中央可以选择“商务中央扶手”或是普通的折叠中央扶手。

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升级到12.8英寸,并伴随着实体按键的减少——比W222减少了27个之多。语音系统则支持27种语言,并有更多的手势控制功能,带有增强现实功能的抬头显示系统更是量产车上的首次出现。

标准版的新S级轴距比上一代增加了71毫米,达到3106毫米;长轴距版也增加了51毫米,达3216毫米;迈巴赫版轴距显然会更长,但最长的版本是针对皇室及政府高官的Pullman。总而言之,代号为W223的新一代S级不仅尺寸更大,它的内饰设计、工艺、配置都将在豪华级车中建立新的标准。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阿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