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程CC、CS55PLUS“蓝鲸双雄”上市,长安汽车全面进入蓝鲸时代

2020年08月1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

8月17日,长安锐程CC蓝鲸版、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长安蓝鲸双雄上市。其中,锐程CC蓝鲸版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蓝鲸最新NE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9.79万-11.99万元;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长安蓝鲸NE 1.5T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0.69万-11.39万元。蓝鲸版蓝鲸双雄焕“芯”上市,进一步完美了长安蓝鲸家族的产品线,给用户带来了澎湃的动力!

CS55PLUS蓝鲸版动力提升明显,10.69万起

长安CS55PLUS蓝鲸版定位“新轻年智色SUV”,是一位“六边形战士”,在蓝鲸动力、型格设计、品质工艺、安全防御、舒适驾乘、智能交互六个维度,拥有全能产品力。将与第三代哈弗H6、传祺GS4、日产逍客形成竞争,冲击紧凑型SUV市场。

外观方面,其与现款车型相比在整体造型设计没什么改变,只是在前保险杠、雾灯区域及车身裙部增加了红色线条装饰,而尾部仍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点亮后会有较高的辨识度,不同的是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尾排造型,看来更显动感。

在内饰布局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贯穿整个仪表台的红色饰条塑造了较好的运动氛围,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则带来了较好的科技感。唯一不同的是,CS55PLUS蓝鲸版采用了与UNI-T车型相同的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

当然,动力是CS55PLUS蓝鲸版最大的亮点,新车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2 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提升足够明显。特别是低段扭矩数据优异,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其采用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有效降低了涡轮迟滞,在1250 r/min即可达到300N.m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用7DCT变速箱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AT变速箱。

锐程CC蓝鲸版动力最强,9.79万起

锐程CC蓝鲸版定位“新动力宽适品质家轿”,拥有领先同级的超长轴(2770mm)、宽适空间、全景天幕天窗,及全系增强式独立悬架,将狙击朗逸、轩逸,冲击A+级轿车市场。

在外观方面,锐程CC蓝鲸版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在车身颜色上新增了炫影灰,其次蓝鲸版锐程CC在前脸两侧出风口位置,侧裙处及尾部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让整车的运动氛围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内饰方面,锐程CC蓝鲸版基本与老款车型的设计一样,仅是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比如换装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重新换回物理按键式,档把换成了游艇样式的档把……

配置方面,锐程CC蓝鲸版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当然,作为锐程CC蓝鲸版最大的变化自然在于动力方面,搭载了蓝鲸最新NE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确保了新车带来用户更为澎湃的动力表现。

总结:

可以说,长安汽车“蓝鲸双雄”的正式上市,标志着长安汽车全面进入了蓝鲸动力时代。蓝鲸家族产品布局也进一步得到完善。截至2020年6月,长安汽车蓝鲸家族销量高达125万辆,在刚刚过去的7月,“蓝鲸家族 冠军家族”销量更是高达7万辆。

毫无疑问,得益于蓝鲸动力的良好市场口碑及不俗的性能表现,长安这两年推出的多款新车型一上市就取得了爆款。今年前7个月,更是在整体销量下滑两位数以上的情况实现了大增,成为了车市中的逆风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