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博格林单圈快13秒!改款Panamera施了啥魔法?

2020年08月17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于 2016 年发表了旗下轿跑车产品代表 Panamera 第 2 代车系,并在 2017 年 2 月正式于国内推出,日前原厂则借由官方影音频道,正式预告第 2代Panamera 小改款车型,将在 2020 年 8 月 26 日欧洲当地时间下午 3 点、北京时间晚上 8 点,于官方影音频道进行全球首演。

除了小改款车型的预告首演外,保时捷亦在 2020 年 7 月 24 日,由 32 岁的试车手 Lars Kern 驾驶着具有轻度伪装的小改款 Panamera 车系,于长达 20.832 公里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创下 7 分 29.81 秒的单圈成绩。依据纽博格林机构(Nürburgring GmbH)的官方排名,此数据被公开认证为主管级轿车级距的全新纪录。

2016 年,试车手 Lars Kern 即曾驾驶现行 Panamera Turbo 车型,以 7 分 38.46 秒的测试成绩于 Eifel 区段完成赛道测试。该赛道区段总长约 20.6 公里;换言之,此路段不包含 13 号观众看台区的 200 公尺;而根据纽博格林机构(Nürburgring GmbH)的新法规,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以完整的 20.832 公里为主要标准。以本次纪录为例,Lars Kern 与全新 Panamera 在赛道驰骋 7 分 25.04 秒后,该车早已行驶超过 20.6 公里;因此,相较四年前快了约 13 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