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程CC蓝鲸版上市,9.79万起,外观更运动,动力性能大幅度提升

2020年08月17日 23:43:01
分享到:
来源:

8月17日,长安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售价9.79-11.99万,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其搭载了蓝鲸最新NE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在车身颜色上新增了炫影灰,其次蓝鲸版锐程CC在前脸两侧出风口位置,侧裙处以及尾部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让整车的运动氛围得到进一步提升。

锐程CC蓝鲸版的内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是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比如换装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重新换回物理按键式,档把也换成了游艇样式的。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等。

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就在于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搭载了蓝鲸最新NE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

总结:

这几年长安旗下很多车型都逐渐换上蓝鲸系列发动机,这也得益于其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不俗的性能表现,而搭载了蓝鲸发动机的锐程CC在产品竞争力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