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FA魔方架构究竟“神”在哪?试驾体验BEIJING-X7

2020年08月18日 00:34: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BEIJING汽车旗下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自6月份上市以来便备受关注,主打“四大纯粹魅力”: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近日,行车视线接到了“BEIJING-X7纯粹致美探索之旅”试驾活动北京站的邀请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款基于BMFA魔方架构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

见到BEIJING-X7的第一眼,你很难不被它的高颜值所吸引。新车整体设计源起首都自信美学,BEJING汽车大都致美设计理念诠释“自信、纯粹、温暖、智能”,以中国原创设计赋予了BEIJING汽车厚重的历史传承和开创未来的进取精神。

BEIJING-X7前脸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位于中间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与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相连接,呈现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而当流水型大灯点亮的那一刻更是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带来浓郁的时尚气息。新车全身流线型的线条走向,不仅起到美观作用,更是实现了0.34超低风阻系数,使得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来到尾部,BEIJING-X7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上带来不俗的科技感。排气布局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来到车内,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空调区域控制屏的三屏联动带来十足的科技感。而用料上,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精细的缝线处理,再搭配上镀铬装饰及钢琴烤漆,诚意十足。

空间方面,作为同级最大SUV,BEIJING-X7拥有 4710*1892*1715mm的车身尺寸,以及傲视所有同级竞品的2800mm轴距。同级独有的纯平后排地台、后排座椅180°纯平放倒的King-size双纯平空间和同级最大尺寸的Sky 巨幕全景天窗,带来越级体验。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全车设计了多达28处实用贴心的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全车LED光源、26处空腔隔断,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此外,还配备有同级领先的智能手机蓝牙钥匙、雨水感应自动关窗、智能感应尾门(支持自动感应和开启角度记忆调节)、10色可调的透光膜片氛围灯、主副驾腰部调节剂座椅通风、前后排预紧式安全带、副驾专属提醒、隐私隔热仓等配置。

动力部分,BEIJING-X7搭载了全新升级的代号A156T1H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6升。实际体验下来在满足日常所需之余也足以为平凡的生活带来一丝不平凡的激情。此外,新车全系车型标配:标准、运动、经济三种不同风格的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舒适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在实际试驾体验中,快速路段过弯干脆利索,整个车身都很稳定,优秀的底盘调教给予了我十足的信心。而在通过减速带以及颠簸路段时,悬架的滤振性也比较适中,带来不错的驾控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