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L2驾驶辅助功能 包含20个智能传感器!奇瑞蚂蚁更多信息曝光

2020年08月18日 01:04: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奇瑞官方获取到了旗下纯电动中型SUV——奇瑞蚂蚁的更多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含20个智能传感器,全面提升用户的驾乘感受。

A4

就最新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20个智能传感器,具体包括12个超声波雷达、1个前视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从而实现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FCW前碰撞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A1

在实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220伏外放电源以及车外220伏专属逆变器等配置,可满足简单的户外用电需求。同时,车内还拥有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负氧离子净化器、远程一键热杀毒、车内香氛系统等功能。另外在智能化方面,该车拥有FACEID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

A2

据之前信息,新车采用奇瑞正向研发的纯电平台,搭载全铝车身,动力采用后置后驱的布置形式,NEDC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轴长比为0.611,全新的整车平台保证了车车内空间最大化。

A3

整体来看,奇瑞蚂蚁的配置颇具竞争力,如果能有一个合适的售价,这将会是一款不错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据悉,新车将于8月底开启预售,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