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卖得好,凯美瑞和汉兰达就是例子,原来秘诀是“安全”

2020年08月18日 07:03:02
分享到:
来源:

中国是世界公认的汽车消费大国,已经连续多年销量超过千万台,位居全球第一。旺盛的消费需求带来的是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以直辖市天津为例,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00万辆。

机动车保有量的增加导致道路交通安全问题越发突出,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也特别巨大——数据显示,中国每年交通事故50万起,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超过10万人,受伤人数45万左右;每5分钟,就有一人丧身车轮,每1分钟,都会有一人因为交通事故而伤残。每年因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更高达数百亿元。

与交通事故“针锋相对”,汽车厂商致力于生产更加安全的车辆,消费者也愿意购买安全系数更高的车型。

而在汽车安全方面,广汽丰田堪称“标杆”。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者,广汽丰田即将在本周末携手旗下五星安全车型凯美瑞和汉兰达,共同亮相2020汽车安全中国行天津站的展台。

作为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是由中汽中心主办,每年在全国各地开展的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的推广活动——自2008年以来,安行中国的脚步遍及国内100多座城市,改善了千万人的安全出行行为,目前已成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

此次天津站的活动,是2020汽车安全中国行的重头戏。作为直辖市的天津,汽车保有量在国内位居前列,这里的汽车消费市场相对成熟,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更加重视。更重要的是,天津还是中汽中心的所在地——本周,安行中国可谓回到了“老家”。

而广汽丰田在安行中国天津站的亮相,不仅表明了其对安全的重视,对消费者生命的尊重,更让津门大众对这个日系品牌的安全素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本站活动现场,一辆新车被“大卸八块”,这场“切割秀”的主角,正是广汽丰田的当家车型——第八代凯美瑞。

凯美瑞之所以敢于向天津站的观众“大胆袒露”,就在于其拥有过人的安全素质。

凯美瑞基于全新TNGA架构设计的GOA车身,在大量超高强度钢材的加持下,抗扭强度较前一代提升了30%之多。2018年,第八代凯美瑞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6.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其成绩高于奥迪A4L(56.1分)、福特金牛座(55.4分)等同级别车型,有力诠释了其高安全性。

被动安全方面做得足够到位了,主动安全方面也不能忽视,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通过位于车头的雷达和摄像头对前方路况进行监测,当预估到意外可能发生时,系统会先通过声音提醒驾驶员,如驾驶员未有任何操作,系统将采取制动的方式进行避让。广汽丰田将这套主动安全系统普及到了第八代凯美瑞的主流车型上,大大降低了事故发生意外的几率。

从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到智能安全和驾控安全,第八代凯美瑞较上一代来说,其安全水准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堪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型。而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之后,也一直保持劲销,其销量长期位居中高级轿车排行榜前列,这也足以看得出消费者对第八代凯美瑞包括安全性能在内的综合表现的认可。

与凯美瑞并肩“战斗”的,是广汽丰田的另一“标杆”——中大型SUV领域当之无愧的“神车”汉兰达。这一代汉兰达虽已上市多年,却至今依然保持高销量、高口碑和高热度,在同级中无出其右。令它如此受到追捧的原因,除了空间、品质,自然也有安全。

汉兰达同样在车身上采用了大量高强度、乃至超高强度钢材,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汉兰达也已经毫无悬念地斩获了五星评级,在100%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鞭挞测试等四项被动安全层面都获得了满分好评,更还有一系列的额外安全配置带来的加分项。

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配备有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CS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BSM行车变道警示系统;上下坡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安全科技,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长期以来,广汽丰田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著称,通过此次“安行中国”活动,消费者将更深入的了解凯美瑞和汉兰达让人“安心”的一面——在这个汽车消费升级的年代,当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汽车安全、健康品质的时候,安行中国与广汽丰田携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出色的样本。

在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活动之后,这项大型公益活动的步伐还将继续,而广汽丰田也将持续前行,值得您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