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安全的SUV,碰撞测试第一,一公里油耗才3毛多,很良心

2020年08月18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

为什么会选择丰田的奕泽呢?因为这台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荣获第一,都说丰田汽车壳薄、安全性差,但是这台车给人很强的安全感。颜值也很高,在同级别的话这款车的性价比也非常的不错,配置这一块也是相当丰富,而且13万的价格也是合情合理的,关键是保值率很高。

说实话这台的前脸很丑,不过也是过得去,至少比大众的车子好看很多。侧面是最好看的,车身的线条感很好,而且钣金油漆做工也比较的不错,给人的视觉回馈是比较好的,整车的肌肉感很强,溜背式表现称得上好看。两侧锐利 的大灯造型,以及新车的尾灯组更加比较时尚,总体来看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的。

这台车的内饰这一块的话豪华感,还是比较的高,整体给我的质感也是比较的不错,车子内饰软包 范围比较的广阔,一进入车里,车内做工非常厚道,用料也是十分的厚道。配置绝对是奕泽的强项之一,该车配备了可上下前后调节的塑料方向盘。配备一块9.0英寸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非常好,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皮质座椅等等。

乘坐的话速度比较的不错,不要看我公里数少,但是我还是经常跑高速的,它的噪音非常的小,基 本上没有什么风噪声。而且悬架对路面的过滤较好,开起来比较平稳,就是遇到烂路也不会那么颠簸的。此外,我感觉这辆车子开起来的话也是比较顺手,整车驾驭起来非常的舒服,而且车子的话转向这一块,我觉得是比较灵活的,刹车很灵的,轻点就刹住,所以说安全感很强的。

整车空间我感觉还是能接受的,但是空间也是中规中矩,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的优秀,1米2的身高坐在后排,头部的空间距离还有半个拳头,毕竟是也大个子级别了。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也达到了264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奕泽的轴距排在7位。缺点是后备箱很小,真的很小,好在我一般都东西放在后排,毕竟现在后排一般没有人乘坐的,内部储物柜也很多,符合家用。

采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它的动力爆发感的话,都来源于后期起步的时候动力不是太强劲,整体动力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般般。百加速成绩为10.3S,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反正在市区代步是够用,跑高速也是够用。磨合期内基本上是在市区行驶,开了100公里,目前的综合油耗是一公里油耗才3毛多,油耗这一块的话还是完全能够接受,毕竟这么大一个车,这个油耗也很正常,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