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CX-4上市、2.0T大G疑似价格泄露、新款奇骏 | 五号车闻

2020年08月18日 10:35:04
分享到:
来源:

马自达CX-4上市

虽说官方的宣传图上写着“全新马自达CX-4”,但它其实是中期改款的车型。

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

主要的改变是升级了配置,搭载了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 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ALH智能感应LED大灯、BOSE音响等。

同时配备了更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有倒车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等等。

以早前的到店体验来说,新车NVH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更好。但是中控整体的布局并没有采用马自达最新的设计,整体的设计简约感不如CX-5。

2.0T 大G疑似价格泄露

你们心心念念的平民版2.0T大G疑似售价曝光,为142.8万元。相比现款的G500起售价格便宜了20万元左右。

从之前曝光的参数来看,新车发动机最大马力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想不到2.0T这台万能机已经普及到百万级的越野车上了。

虽说动力参数并不出彩,但新车保留了越野车必备的“三把锁”、低速越野按键。并且外观和现款几乎一样,对于那些对性能没有太大需求的买家,倒是可以选择。

而本次推出2.0T的车型,我想与奔驰在国内的双积分政策有一定关系,虽说消费者们将它看做是平民版的大G,但哪怕是2.0T的车型,也可能出现加价的情况。

新款奇骏实车曝光

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了,近日有媒体在海外拍摄到了新款奇骏的实车图。

和之前推测的一样,新车保留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有分体式的大灯,整体没有了现款车型的圆润感。

内饰融入了很多新潮的设计,什么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都有了。并且从图片上看,还有无线充电和抬头显示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配置,预计将会定位年轻化的市场。

动力部分,海外版搭载了2.5L自吸+CVT总成,但预计进入国内还会用和天籁同款的2.0T动力。但目前都还是猜测,只希望它能早点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